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宫磊:智利比西班牙差在一点 瑞士让战局不精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6月26日04:4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26日 报道)今天凌晨,南非世界杯H组进行了第三轮小组赛,最终西班牙以2比1击败智利,两队携手出线。著名评论员宫磊认为智利的差距在把握机会能力,不过贝尔萨值得敬佩。

  宫磊在总结上半场比赛时说,“上半场打得很好看,激烈也精彩,贝尔萨打得不保守,和西班牙打对攻。但打对攻同时存在的危险性,第一个失球后防不够冷静,守门员出击,第二个后腰失控两黄变一红,对智利很不利。”

  宫磊认为智利通过这场比赛暴露了和强队的差距,“西班牙打得很老练,前20分钟很被动,智利在控球时间和得分机会上都多,但差距就在把握机会能力,比利亚的进球显示了他踢得很油滑。而智利队员的脑子过热,不过贝尔萨值得敬佩。”

  下半场比赛并不精彩,宫磊评论说,“智利下半场换人效果不错,马上有个进球,形势转换成了两队都能接受的局面。下半场战略上双方在算分,看着比分在打,两场比分都影响着这场比赛,我们也看到了高水平队员在比赛中的控制能力。”

(责任编辑:陈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