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瑞士VS洪都拉斯 > 瑞士VS洪都拉斯动态

世界杯-瑞士队0-0洪都拉斯队 浪费良机双双出局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26日04:28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2点30分,南非世界杯H组小组赛第三轮,洪都拉斯队与瑞士队经过一番鏖战,最终瑞士没有形成破门,与洪都拉斯0-0战平后,两队将携手离开南非。H组西班牙和智利出线。

  西班牙本场比赛必须取胜才能确保出线,而智利只要保平就能得到小组第一,西班牙要一拼了。

  瑞士和洪都拉斯在世界杯历史上从未交手过。第二次参加世界杯的洪都拉斯还未取得过一场决赛阶段比赛的胜利。在82年的西班牙世界杯中,洪都拉斯两平一负。而本届世界杯其在小组赛中就遭遇两连败,分别以0-1和0-2输给智利和西班牙,小组出线已经化为泡影,最后一场比赛其只能为荣誉而战。

  上半场比赛开始了!瑞士队率先开球。第3分钟,托马斯从背后放倒因勒,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11分钟,因勒与巴内塔快速踢墙配合,在门前17米处左脚低射稍偏出右门柱。

  第17分钟,巴内塔右路传出弧线球,德迪约克在后点距门6米处冲顶高出!

  双方的节奏都放得比较慢。第31分钟,巴尔内塔的突破造成了萨比勇的犯规,不过他开出的任意球并未构成威胁。

  第35分钟,洪都拉斯获得一个前场中路偏右的任意球,距离球门大概有40米。直接一脚远射,放高炮了。

  此时西班牙2比0领先的消息传来,智利净胜球减少到0个,这意味着瑞士净胜1球就能超过智利!第38分钟,巴内塔右侧低传,德迪约克在门前15米处推射被挡。

  第40分钟,胡戈尔带球到前场分给巴内塔,巴内塔内切过了一人,但是趟得有点大,查韦斯把球解围。

  第45分钟,巴内塔加速过人,被对方绊倒。任意球。直接吊向后点,恩库福跟进头球攻门,稍稍偏出了右门柱。

  半场结束,瑞士暂时与对手0-0互交白卷。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50分钟,查韦斯后场长传前场左路,苏亚佐接应回扣后横传禁区,格里希丁回防及时把球解围。

  第53分钟,雅金长传转移到右路,恩库福拉边接应,晃头后强行往内线突。对方一个关门,把球断下。洪都拉斯反击,阿尔瓦雷斯右路突破后下底传中,门前苏亚佐飞身冲顶,没有顶上力量,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第64分钟,巴内塔左路套上下底传中,头球没有顶着,雅金跟进一脚推射,被后卫挡出。

  第65分钟,因勒禁区前沿分给雅金,雅金分给德尔迪约克,被查韦斯铲倒。任意球。查韦斯因此吃到了一张黄牌。瑞士队获得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在弧顶外5米左右,角度正对着球门。雅金主罚,直接一脚打门,球打在了人墙上,贝纳德斯头球顶出底线,角球。这时洪都拉斯队换人,马丁内斯上场,换下了努涅斯。齐格勒开角球,球开给远端的雅金,雅金脚下一滑,球丢了。

  瑞士作出人员调整,弗雷换下了恩库福。第70分钟,洪都拉斯长传左路,马丁内斯高速插上接应,横传门前,球速有点慢被格里希丁头球顶出禁区。

  第72分钟,洪都拉斯后场断球后长传找到苏亚佐,形成二打一的机会,苏亚佐冷静地横传给马丁内斯,马丁内斯面对门将一脚抽射,球被贝纳格里奥单掌托出横梁。

  第75分钟,瑞士队再次获得任意球,雅金开任意球,球开到后点,弗雷抢点垫射,球踢高了。

  最后时刻,双方开始开始打起了精彩的对攻。瑞士队现在把防线提到了中场附近。第88分钟,瑞士队后场断球,巴内塔带球推进,分给沙基里,沙基里被踢倒了,瑞士队获得了距离球门26米的任意球。雅金开任意球,球还是打在了人墙上。

  补时阶段,瑞士利希施泰纳右路得球后斜传禁区,弗雷抢点头球攻门,角度太正,门将把球没收。

  全场比赛结束了,瑞士最终也没有形成破门,他们与洪都拉斯战平后也就携手离开南非了。H组另外2支球队,西班牙和智利同积6分分列第一和第二名晋级16强。(樗树)

  瑞士(4-4-2):1-贝纳利奥/2-利希斯泰纳,5-冯贝尔根,13-格里希廷,17-齐格勒/7-巴内塔,8-因勒,6-胡格尔,16-格尔松-费尔南德斯/10-恩库福,19-德迪约克

  洪都拉斯(4-5-1):18-瓦拉达雷斯/3-菲格罗亚、2-查韦斯,5-贝尔南德斯,16-萨比勇/8-W-帕拉西奥斯,7-努涅斯,6-托马斯,17-阿尔瓦雷斯,10-J-帕拉西奥斯/11-苏亚佐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