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六大理由让C罗称霸足坛 女友无数怪招频出(图)

01生活方式
1/6

01生活方式

2010年06月26日04: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南非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许多企业依靠着世界杯进行商业营销,这也不可避免的涉及到球星,这些企业利用球星代言促进产品的知名度。当然,企业寻找的球星,并不是随随便便参加世界杯的球员,寻找的对象不仅仅是实力派,而且还需要有市场号召力,很显然,球员形象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近日,一家媒体综合各方面的因素,选出南非世界杯第一球星,他就是效力于皇家马德里的葡萄牙籍球星克里斯蒂安-罗纳尔多。这家媒体用球场表演欲、进球、任意球技术、身体、作弊和生活方式,来解释C罗为何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很显然,如果说C罗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那么想必很多球迷会找出千百条理由来否决他,他们会更认为卡卡或者梅西才是最棒的。

  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克。所以先听听这家媒体给出的理由,再去讨论C罗是不是世界上最佳球员。

  01.生活方式

  C罗的生活方式,与那些好莱坞明星毫无区别,他的高调肆无忌惮消费着摄影记者的菲林,他身边经常换女孩子,有好事者做过一份统计,称C罗的前女友可以组成一支足球队,外加一些替补。与他产生绯闻的女孩子不乏有超级明星,譬如希尔顿、莎拉波娃,现任女友是伊丽娜,现在没人清楚伊丽娜是C罗的第几任女友。他喜欢跑车,在曼彻斯特的日子,他的法拉利曾撞到隧道壁上,幸运的是,他没有受伤。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