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巴西 > 葡萄牙VS巴西动态

邓加承诺2战2球功臣下场复出 C罗碰卢西奥倒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2010年06月26日03:55

    搜狐体育讯 和葡萄牙的比赛只是以0比0的结局收场,巴西队虽然顺利得拿下了小组第一的成绩,表现却显然不能让人满意,这也包括巴西队主帅邓加在内。今天的比赛赛后,邓加在接受采访时指出了球队犯下太多错误,但成绩并不能因此就全盘否定。

  在接受采访时,邓加表示:“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葡萄牙队几乎都缩在半场进行防守,比赛充斥着犯规,两支球队都总是出现球被断下的局面。我们依然有那么两三个机会,可惜没把握住。我们不可能为此感到开心,——我们总是,也只会为胜利欢呼。”

  得到小组第一的成绩,意味着巴西队至少有机会在进入决赛前都不必和南美的另一强队阿根廷遭遇,阿根廷记者询问邓加是否害怕和马拉多纳的球队进行对决,邓加对这个挑衅性的问题回击:“首先,我只会考虑下一个对手是谁。其次,在我们考虑我们的下一个对手之前,通常都是对手先会担心遭遇我们。如果巴西队真的要面对阿根廷,他们应该还记得预选赛时在罗萨里奥,巴西队取得了什么样的比分(巴西队客场3比1战胜阿根廷)。”

  针对球队伤员的现状,邓加表示:“埃拉诺对阵科特迪瓦时受了轻伤,下场比赛之前肯定能回归,他会参加比赛的,他自己对此也很平静。”

  对于今天和葡萄牙的闷战,邓加继续分析到:“这是场艰难的比赛,两支球队都没有给对手多少空间。值得骄傲的是,我们依然能够创造出几次机会。我们对平局的结果并不满意。我们总是在试图进攻,对手总是我们比赛中的配角,但今天的比赛,即使是我们也没有能够拿到胜利。”

  “我在期待一些球员的回归和状态的复苏,比如卡卡。今天,罗比尼奥本可能为我们带来更多的带球,但在这样缺少空间的比赛中,罗比尼奥也缺乏空间施展。尼尔马有速度,和罗比尼奥是不同类型的球员。罗比尼奥还有点肌肉疼痛,但这不会有太多的影响。至于上半场比赛就把梅洛换下,这是因为他明显出现了一点问题,心态和状态都有点变化,我们不必要继续让他冒险到比赛结束的那一刻。”

  巴西队今天的失误相当多,邓加对此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当两支球队以这样的方式对待比赛时,失误是双方都难以避免的。我宁愿球队可以回缩一些再快速得攻出去,但球员们都太渴望赢得这场比赛了,于是空间被压缩得更为厉害了。”邓加同时表示:“足球是带给人们快乐的,世界杯尤其应该如此,不涉及政治、经济,就只是为了快乐。任何可能的时候,我们都希望和球迷们更为接近一些,尤其是孩子们。”

  卢西奥和C-罗纳尔多在今天的比赛中针锋相对,邓加对此评述到:“我是巴西队的主帅,我选择卢西奥来领导后卫线,也允许他参与进攻。他今天防守C-罗纳尔多十分出色。但必须承认,C-罗纳尔多今天还是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只是他今天不太走运,遇到了卢西奥。”

  “球队目前状态不错,进攻和防守都是一个整体。但平局始终不是一个好结果,就像新西兰队,你可以看见他们三场小组赛都是平局,结果呢?小组赛每前进一步,都会造成更多的变化,我们需要胜利,但并不是每一场比赛都必须实现一个辉煌的目标。”

  (搜狐体育 华魂)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