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巴西 > 葡萄牙VS巴西动态

巴西六将轮换牵出一大毒瘤 冲动铁腰恐失主力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06月26日03: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22点,2010年南非世界杯小组赛G组结束最后一轮小组赛,在德班马比达球场,巴西队与葡萄牙队0-0闷平收场,两队携手晋级16抢。

  巴西队已经提前一轮获得小组出线权,加上埃拉诺和卡卡的伤停,这也给了邓加考察替补球员的机会。是役邓加对首发阵容做出三处人员轮换,巴普蒂斯塔、阿尔维斯、尼尔马尔悉数登场。而在比赛当中,另外三名球员若苏埃、格拉菲特和拉米雷斯也得到替补出场机会。

  野兽巴普蒂斯塔是首次在本届世界杯亮相,他取代停赛的卡卡,但是遗憾的是他无法取代卡卡的场上作用。巴普在场上踢了82分钟,跑动距离接近1万米,这个数字还算勤勉,但是实际表现并不能令人恭维。他的射门和传球均未制造实质威胁,仅有的一次射门还被防守球员封堵,传球60次成功48次虽然中肯,但并无没关键传球。在《Goal》的赛后评分中,他是全场得分最低的一位,在比赛结束不到10分钟前才被拉米雷斯替下,这还显得令人难以费解,如果卡卡真在关键比赛中缺阵,恐怕巴普蒂斯塔难堪大任。

  在连续两战替补埃拉诺出场之后,由于埃拉诺的受伤,阿尔维斯终得以首发。这位巴塞罗那的后卫出镜次数并不在少数,不仅包办了球队的角球,多达5次的远射也给他添色不少。但究其不足,5次射门仅有1次命中靶心,另外丢球次数多达21次。这样的表现难以说服邓加继续让他打首发位置。相信只要埃拉诺归队,阿尔维斯难免再次沦为替补。

  同样来自西甲的尼尔马尔曾在首场比赛替补卡卡登场过,本场比赛邓加雪藏罗比尼奥让尼尔马尔再度上场。他给人留下最深的印象是射门被对方门将爱德华多扑了一下后击中立柱。这是全场比赛双方唯一的一次好机会。事实上,直到这次机会出现的时候,尼尔马尔还是场上最活跃的球员之一,但此后他逐渐销声匿迹,在整个下半场他干脆没有一脚射门。

  本场比赛3位替补球员当中,若苏埃和格拉菲特均是首次披挂,前者在半场行将结束前被派上场换下染黄的梅洛,他随即就表现出了与梅洛截然不同的冷静,很好地完成了防守任务。赛后巴西队医透露,梅洛在于佩佩的拼抢中脚踝受伤,很有可能缺阵下一场比赛,如果邓加再对梅洛的不理智失去信心,他彻底失去主力的位置也并非没有可能。后者与另外一位替补球员拉米雷斯一样,上场时间太短,没有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