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张路:巴西大将成功转型 葡萄牙靠C罗打法单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6月26日01:2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25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25日晚,南非世界杯结束了G组小组赛阶段的全部比赛,科特迪瓦倾尽全力3球完胜朝鲜仍旧无力回天,另一块场地上的巴西与葡萄牙互交白卷之后携手出线。资深足球评论员张路对这场强强对话进行了点评。

  在两队上半场的比赛结束时,张路认为巴西队明显占优,“巴西队开场以后明显占有优势,一直基本上压着葡萄牙队在打。葡萄牙队很难越过巴西队的中场防线,以至于巴西队第二道防线几乎没有受到太多的威胁。葡萄牙队上半场有过一两次左边路反击,主要依靠C罗,但由于打法太单一,没有构成威胁。”同时,张路特别点评了巴普蒂斯塔的表现,“巴西今天让人眼前一亮是巴普蒂斯塔,他原来总是给人粗悍、干力气活的感觉,但是这次他在前腰位置上组织、传中都还可以,跟过去的印象完全不一样。”

  最终比分被定格为0-0,纵观全场精彩的场面并不多,携手出线让两队皆大欢喜。张路点评说:“整场比赛两队都是注重防守,巴西上半场换下梅洛,换上若苏埃之后,拦截能力相对减弱,在60分钟以前处于很被动的局面,但是由于对方也把注意力放在防守上,进攻打得都不太好。下半场,巴西队在中场基本上没有组织起有效的传球配合,反而葡萄牙队通过速度推进,利用C罗的速度制造快速的突破反击,还是给巴西门前造成一些威胁。当然,葡萄牙队在把握机会方面也还是差了一些。”

(责任编辑:吕忠怿)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