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张斌:巴葡未踢出美丽足球 卡卡红牌缺阵影响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6月26日00:4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25日 报道)今晚,南非世界杯第15比赛日开战,G组的巴西与葡萄牙0比0握手言和,双方携手从小组出线。著名评论员张斌在赛后认为比赛踢得并不美丽,而卡卡的缺阵对巴西影响巨大。

  上半场两队踢得非常凶悍,裁判不得不用黄牌来维持场上局势。张斌说,“两支球队几乎拿到保证出线的分数和可能性,这两个队的文化非常相同,比赛中出现了跟美丽足球不相吻合的,上半场出现了火药味十足,而下半场巴西也没有太好的机会。”

  张斌认为整场比赛下来比赛踢得不精彩,“比赛虽然踢得不是很美丽,对于小组进程几乎没有改变,因为科特迪瓦所有的努力应该是尽心了,但是没有办法,命运掌握在别人的手里。我们期待很高的巴西与葡萄牙的比赛,往往在死亡之组最后两个强队之间的竞争,往往决定比赛的因素相当复杂的。”

  张斌认为卡卡的缺阵对巴西的影响很大,“巴西没有以全部主力出战,卡卡的作用非常大,两张黄牌累计的意义上对卡卡调整非常重要,如果卡卡没有这样一个判罚的话,卡卡留在场上的时间不会超过90分钟,也会让他做一些休息和调整,红牌不能上场对卡卡是不大不小可以接受的判罚。”

  最终巴西和葡萄牙携手出线,但张斌对两队的表现并不满意,“只可惜这场比赛无论足球语言,是用葡萄牙语谱写的语句不通顺的文章。作为强队,总会有一些比赛做释放,做调整,但是这个对双方的意义价值都在这里,这对球迷难忘,但不太精彩。”

(责任编辑:陈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