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巴西 > 葡萄牙VS巴西动态

卢西奥赞葡萄牙防守厉害 飞铲C罗不是要废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6月26日00:3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25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25日晚,南非世界杯结束了G组小组赛阶段的全部比赛,喀麦隆倾尽全力3球完胜朝鲜仍旧无力回天,另一块场地上的巴西与葡萄牙互交白卷之后携手出线。巴西队队长卢西奥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葡萄牙队坚如磐石的防守令他们进攻乏术。

  尽管G组一直被视为死亡之组,但当小组赛第二轮结束之后,出线形势反而变得比较明朗了,只要巴西队与葡萄牙队战平,喀麦隆队与朝鲜队就没有任何机会了。对于两支志在淘汰赛的球队而言,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保留一些实力,避免受伤,都是无可厚非的想法。对于这场有些沉闷的平局,卢西奥却不这么认为,“我相信这是一场很精彩的比赛,虽然没有进球,但是我们都付出了努力,我们也创造出了几次进球的机会,可惜都没把握住,只能说葡萄牙队的防守太厉害了。”

  可以看出,经过这差个比赛,卢西奥对葡萄牙队的防守能力一定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打出了很多次有威胁的进攻,但是葡萄牙的防守确实厉害,他们事先做了很多准备来防范我们,对此我们也没有特别好的破门方法。”比赛中卢西奥有一次禁区内对C罗的铲断,险些助攻对方球员,对于那次交手,卢西奥说:“当时没有什么想法,只是要断掉他的球,就是冲球去的,球员就应该这样做,没有更多的想法。”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