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朝鲜VS科特迪瓦 > 朝鲜VS科特迪瓦动态

科特迪瓦VS朝鲜评分:德罗巴无敌 博卡助攻神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10年06月25日23:5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晚,南非世界杯G组比赛全部结束,其中,科特迪瓦3比0大胜朝鲜,但两队分别名列第三和第四,遗憾告别世界杯。以下是本场双方球员的赛后评分:

  朝鲜:

  1号李明国:7分 朝鲜阵中少有的表现正常的球员,多次化解对方的险情。

  3号李俊日:5分 防守上漏洞频出,已经彻底失去信心。

  5号李光川:5分 根本无法阻挡德罗巴的攻击,有档次上的差距。

  13号朴哲镇:5分 对于德罗巴的防守失误让他彻底失去了自信。

  2号车正赫:5.5分 前两场表现让人印象深刻,但是今天已经失去了应有的感觉。

  8号志尹南:5.5分 进攻中没有任何表现,防守上也显得吃力。

  4号朴南哲:5分 作为后腰在拦截方面表现糟糕,这让朝鲜防线压力增加。

  17号安英学:5分 没有在中场形成有效的拦截,成为科特迪瓦的牺牲品。

  10号洪映早:6.5分 两次任意球威胁很大,几乎成为唯一可以威胁到科特迪瓦的朝鲜球员。

  11号文仁国:6分 只有一次头球攻门让人印象深刻。

  9号郑大世:6分 和首战巴西时相比,如今的郑大世已经从明珠蜕变成为鱼眼。

  12号崔金哲:6.5分 替补登场后一度改变了比赛的节奏。

  科特迪瓦:

  1号B-巴里:6.5分 没有任何表现的机会,显得非常轻松。

  21号埃布埃:7分 在右路插上助攻非常积极,让朝鲜球员防不胜防。

  4号科洛-图雷:6.5分 防守中非常稳健,但由于位置所限,很少插上进攻。

  18号凯塔:6.5分 全场表现比较平淡,没有让人印象深刻的演出。

  3号博卡:7.5分 科特迪瓦最活跃的球员,在左路屡屡插上传中,三次制造入球。

  5号佐科拉:6.5分 显得非常轻松,失去了防守压力,佐科拉可以游刃有余。

  19号亚亚-图雷:7.5分 攻入一个精彩的入球,在中场起到关键的作用。

  9号蒂奥特:6.5分 表现中规中矩,进攻方面还需要加强。

  10号热尔维尼奥:7分 进攻中多次获得机会,非常积极,但却效果一般。

  11号德罗巴:7.5分 在前场如若无人之境,他是朝鲜防线的梦魇。

  13号罗马里克:7.5分 除了送出一个入球外,他在前场和队友的配合也让人印象深刻。

  8号卡劳:7分 替补登场送出一个入球。

  15号丁达内:6.5分 替补登场后表现一般。

  7号杜姆比亚:6.5分 替补登场状态一般。

  (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