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瑞士VS洪都拉斯 > 瑞士VS洪都拉斯动态

<老友记>之瑞洪战:小组赛最后一战 瑞士创奇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辰
2010年06月25日13:26

    搜狐体育讯 1994年,美国NBC电视台推出的电视情景喜剧《Friends》霎时间风靡全球,成为全美甚至全球观众茶余饭后为之津津乐道的电视大餐。在南非世界杯开幕之际,搜狐体育为各位网友独家策划了一套世界杯版的《Friends》。愿所有球迷在这个激情四溢的6月,共同享受世界杯带给我们的喜悦与财富。《Friends》将以故事及问答的形式在每场比赛开始前为您奉献世界杯的知识及两支参赛国那些不为人知的历史与恩怨。

  背景: 2010年6月1日,约翰内斯堡的克鲁格国家公园附近的一栋别墅内房东巴班迎来了5位不同寻常的租客——来自英格兰的费迪、美国的多诺、巴西的罗纳、澳大利亚的维杜、韩国的金洪奎。这6位来自6大洲不同国家的球迷满怀信心来到梦寐以求的南非,带着对自己祖国球队的无限期待不约而同的走到一起。经过近10天的相处,6人也渐渐的由陌生成为了无话不谈的朋友。特别是世界杯开赛临近之时,6位狂热且学问渊博的球迷定将为自己的球队,自己的家乡展开一番唇枪舌战。

  本届世界杯赛小组赛的最后一战将由名不见经传的瑞士队与洪都拉斯队展开。本以为西班牙队与智力队可以毫无悬念的提早出线,可目前的形势来看四个队都有晋级的可能也都有跌入深渊的危险。最后一战两队必须其中一个队以大比分获胜才能有机会出线。

  在美国队与墨西哥队出线后,多诺对于洪都拉斯队出线与否并不是那么的渴望:“毕竟他们很少参加世界杯,而且实力很弱,这次当做旅游来好了。” 费迪就担心瑞士队会大比分战胜洪都拉斯,这样万一西班牙小胜或者打平甚至输球,西班牙队也要告别了。于是,他便十分紧张的告诫自己:“天灵灵,地灵灵,瑞士你要输,瑞士你要平。”

  多诺对费迪说:“我们来为西班牙队祈祷怎么样。我们在天上的父,愿所有人以你的名为圣,愿你的国降临,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主啊,愿你能带给西班牙队力量,帮助他们顺利闯进16强........以上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阿门!”

  费:谢谢!我相信西班牙队可以获胜的。来谈谈这场比赛吧,洪都拉斯队在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有过什么显赫的战绩么?

  多:洪都拉斯队在美洲金杯赛上的战绩相当,他们在1991年获得过亚军、2005年和2009年获得过季军。除此之外,战绩都不是很理想。

  多:瑞士队现在的主教练是谁?哪国人?

  费:主教练是希斯菲尔德

  多:他曾经执教过哪个球队?

  费:他从82-83赛季开始教练生涯,执教瑞士的祖格队、阿劳队、苏黎世草蜢队、多特蒙德队和拜仁慕尼黑队?

  多:希斯菲尔德在拜仁慕尼黑执教的时候获得过什么荣誉?

  费:夺得过1次欧洲冠军杯冠军,5次德甲冠军和3次德国杯冠军。

  多:希斯菲尔德什么时候成为瑞士队主教练的?

  费:2008年夏天,希斯菲尔德从拜仁引退,开始在瑞士国家队开始新的执教生涯。

  多:瑞士队首场赢了西班牙队,真是一个超级冷门啊!

  费:没错,瑞士队终结了西班牙队的21连胜!但我真的还是希望西班牙队可以晋级16强!加油! (搜狐体育 傅辰)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