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郝海东:英德战看好德国 英格兰最好也只是八强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6月25日20:17

  对于1/8决赛的英德大战,我更加看好德国。德国队实力肯定要强于英格兰,这一点不该有任何怀疑。德国队在与加纳队这场生死战中表现出来的沉稳让我非常欣赏,这就是一支强队的底蕴。即便60分钟都未能打破僵局,但德国人依旧表现得极为自信,按照自己的节奏不慌不忙地进攻,仅凭这一点,德国就要远远强于英格兰。

  不过,话说回来,看好归看好,但我不会下结论说德国就一定能淘汰英格兰。因为在淘汰赛中,决定胜负的除了实力之外,还有运气、裁判等等其他不可预测的因素。从双方实力上来说,我肯定坚决看好德国,他们比英格兰更有资本晋级8强。但如果双方最后进入到加时赛甚至点球决战,那结果就很难说了,球员的心理和运气将会起到更为关键的作用。

  假设英格兰侥幸赢了德国,那他们也就到此为止。至于4强,英格兰最好想也别想。无论面对阿根廷还是墨西哥,英格兰都毫无机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