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加纳VS德国 > 加纳VS德国动态

厄齐尔:德国战车“外籍”司机 接过巴拉克的枪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6月25日20:14

  巴拉克伤退之后,谁来接班?现在所有人都知道了,一个土耳其人后裔,叫厄齐尔的人,正在努力接过巴拉克的枪。他在德加之战中的成绩:一次单刀球打丢,一次禁区外劲射破网,另外还有65次传球51次成功,外加10次长传转移中的4次成功——够不够格?

  事实上,讨论厄齐尔够不够格接班巴拉克是没有意义的问题,就像现在追究那记单刀球为什么会打在守门员身上一样。厄齐尔的这个进球,让德国队以小组第一夺得出线权。厄齐尔在本场比赛的表现,正是一个中场核心需要做的事情。对了,厄齐尔才22岁,对于一个中场核心来说,实在是太年轻了。

  上半场一次单刀失误,让所有人都觉得厄齐尔太嫩了。厄齐尔自己也说:“上半场我本来就有机会将比分改写为1比0,但被浪费了,因此,我对自己有一点恼火。浪费了那个机会,我很失望,但我知道我肯定能够进球。”厄齐尔很快就做到了:“那只是一脚很简单、很普通的射门,还要感谢队友对我的支持。至于下一场比赛, 对谁并不重要,我们必须要保持连胜的势头。”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