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D组诸强动态

德国战车有了新队长 拜仁小将拉姆将接替巴拉克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5月30日13:43

  德国队主教练勒夫日前表示,拉姆将接替受伤的巴拉克,成为德国队征战南非世界杯的场上队长。如此,1983年11月出生的拉姆就将成为德国队历史上最年轻的队长。

  巴拉克在足总杯决赛对阵朴茨茅斯的比赛受伤,这不仅让他自己无缘南非世界杯,成为自己职业生涯的一大遗憾,也让德国队实力受到一定的损害。而谁将接任他,成为德国队南非世界杯的场上队长,也一下子成了媒体和球迷关心的问题。如今,已经为德国打了64场比赛的拉姆上位,从而将对现在的德国队产生重要的作用。此外,拜仁队的中场核心施魏因斯泰格将会成为拉姆的副手,他将取代巴拉克在中场的防守重任。勒夫认为,拉姆在他的位置上表现出了很强的能力,他将肯定能胜任队长之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