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澳大利亚VS塞尔维亚 > 澳大利亚VS塞尔维亚动态

塞尔维亚差一个点球晋级 球员教练去找裁判理论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6月25日20:13

  在1比2落后的情况下,塞尔维亚有两次绝好的破门机会却被裁判的误判毁掉了。赛后,塞尔维亚的球员和教练们找到裁判理论。

  替补出场的潘特利奇补射扳回一球后,他又接到右路传中,停球后单刀破门,但被裁判判罚越位。可回放的慢镜头显示,潘特利奇与对方最后一名后卫处于平行状态。对塞尔维亚来说,如果能战平澳大利亚,另外一场德国只要1比0战胜加纳,塞尔维亚将以进球数多而名列小组第二。

  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塞尔维亚队的角球传到禁区内,助攻到前场的维迪奇头球攻门打在了卡希尔的手上,裁判却拒绝判罚点球。镜头显示,卡希尔当时手臂已扬起,这个手球改变了皮球的方向,确实该判点球。难怪终场哨声响起后,塞尔维亚的球员们冲到裁判面前理论。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