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澳大利亚VS塞尔维亚 > 澳大利亚VS塞尔维亚动态

澳大利亚2比1胜塞尔维亚 一夜苦挣扎一对难兄弟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6月25日20:12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塞尔维亚人拼命了,只要击败澳大利亚队,他们就能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否则就要看别人的脸色行事。但事实证明,这是一场两败俱伤的对决,有点粗糙,但足够精彩。

  机会都浪费了

  开场仅1分钟,克拉西奇就开始了对澳大利亚球门锲而不舍的冲击,他在第12分钟的单刀让对手惊出一身冷汗。第38分钟时克拉西奇虽然把球踢进了大门,可是越位在先。日基奇、伊万诺维奇、斯坦科维奇轮番对澳大利亚的防线施加压力,可是他们差了点运气。

  誓言要为科威尔而战的澳大利亚人似乎动力还有些不足,上半场的表现恍惚间似乎有10人迎战加纳的架势,很积极,却只表现在后防线上,连肯尼迪都回撤到后场拿球。

  袋鼠骤然发威

  奇妙的事情在换边后忽然发生了,澳大利亚人突然发威,用身体压制住了塞尔维亚的技术。安蒂奇居然连续把克拉西奇和日基奇换下了场,这是打算换一下运气吗?

  第79分钟卡希尔头球攻门中的,5分钟后替补上场的霍尔曼远射再次建功,2比0!看台上的澳大利亚球迷几乎不知道该怎么表达狂喜,只是抱着袋鼠玩偶又叫又跳。他们忽然看到了出线希望,只要澳大利亚队和德国队都能再进一球,一个绝处逢生的奇迹就将诞生。

  无奈最后挣扎

  但塞尔维亚人没有认输,第85分钟托西奇左侧禁区角上拿球突然远射,施瓦泽扑球脱手,潘特利奇门前捡漏儿补射命中,2比1。这个时候事实上两队都已经输了,在剩下的5分钟里澳大利亚队要晋级必须再进3个球,塞尔维亚想出线必须再进一个球,这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已经有观众提前退场。

  潘特利奇进球但越位在先,澳大利亚队员禁区内手球没有吹,潘特利奇打空门竟然不中……塞尔维亚人的最后疯狂并没有能改变比分。眼见胜利的果实就摆在面前,却没有去把握,接下来面对的必将是严厉的惩罚——出局!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