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图片中心 > 南非世界杯图表

图表:FIFA预计世界杯收入32亿 南非GDP增0.5%

2010年06月25日19:24

  搜狐体育讯

  3200000000美元国际足联预计在南非世界杯期间获得的收入。

  221000000美元相比于2009年,南非在2010年广告收入增加额。

  682317截至22日,头11场比赛吸引的国外球迷人数。

  12157截至22日的外国球迷滞留和护照丢失案件数量。

  92%南非总统祖马公布的世界杯上座率。

  0.5%世界杯将给南非GDP带来的增长。

  9

  本届世界杯有9位同学将与世界杯“普天同庆”:米利托(6月12日,阿根廷)、金森(6月13日,加纳)、马卢达(6月13日,法国)、帕兰德(6月20日,英格兰)、迪奥特(6月21日,科特迪瓦)、梅西(6月24日,阿根廷)、延森(6月25日,丹麦)、奥耶(7月11日,荷兰)、古尔库夫(7月11日,法国)。

  448

  本届世界杯,共有7支国家队的主教练年逾花甲:72岁的雷哈格尔(希腊队)、67岁的佩雷拉(南非队)、64岁的卡佩罗(英格兰队)、62岁的里皮(意大利队)和埃里克森(科特迪瓦队)、61岁的希斯菲尔德(瑞士队)、60岁的博斯克(西班牙队)。他们的年龄之和是448岁,恰好是“事事发”。

  4-意大利近6场世界杯小组赛有4场以1比1收场,而意大利世界杯近4个失球全是对手定位球破门。

  36-意大利上一次止步小组赛还是在36年前的1974年德国世界杯。

  80-这将是意大利队的第80场世界杯比赛。

  2555090

  众人迷小贝,小贝迷名车。目前,“万人迷”贝克汉姆共拥有27台车,总共价值2555090英镑,若按照这些车在国内的售价计算,总价值将超过8位数。在这27台车中,按颜色统计,黑色最多,有14辆;按车型统计,跑车最多,有11辆;品牌中,宝马是小贝的最爱,有6辆。

  2或3

  自1962年以来,世界杯赛的场均进球数最低为2.21个,最高为3.006个。据此,有研究认为,如果从数字的角度出发,既满足球队的算计,同时还要保证一场比赛的曲折性,最经济的进球数应该是2到3个。比如说,领先后被扳平,是中规中矩的情节剧;两球或三球取胜,是痛快淋漓的枪战片;领先后被扳平再领先,是跌宕起伏的悬疑片;先赢后输,就是造化弄人的悲情片。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