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斯洛伐克VS意大利 > 斯洛伐克VS意大利动态

维特克2球送意大利回家 斯洛伐克前锋当选最佳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25日17:48

  首次亮相世界杯的斯洛伐克队闯进了16强,创造了一个不大不小的神话,而在最后一战中连中两元的维特克,成为他们的英雄,他也被国际足联评为这场的最佳球员。

  在进球之前,维特克触球的机会很少,第25分钟,意大利后场出现失误,德罗西传球被断下,库卡直塞,维特克拿球后打进球门左下角,为斯洛伐克队打开记录。这个球充分显示了维特克把握机会的能力以及射门的功夫。第73分钟,斯洛伐克的角球被顶出,哈姆西克右路传中,维特克梅开二度。这个球更是显示了维特克的机智,在哈姆西克还没触球的时候,他还在基耶利尼的身后,但一瞬间他就绕过了基耶利尼的防守,抢在后者身前用脚弓把球送进了前门柱。

  维特克只是在土耳其的平民球队安卡拉骏马队效力的“草根射手”,名不见经传,如今却一战成名。全场比赛,维特克两次射门,即斩获两个进球,36次传球20次到位,跑动距离为9227米。正是由于他的两粒进球,斯洛伐克队才最终战胜了卫冕冠军意大利队,顺利出线。维特克小组赛三轮攻进三球,暂时与伊瓜因一起领跑本届世界杯的射手榜。

  羊城晚报记者 周方平(本报今晨消息)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