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喀麦隆VS荷兰 > 喀麦隆VS荷兰动态

喀麦隆三战三败小组垫底 法国主帅勒冈宣布辞职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25日17:27

  本报勒斯滕堡今日电(特派记者 关尹)喀麦隆创造了该队世界杯征战纪录——首度3战3败,主教练勒冈难辞其咎。赛后第一时间,法国人勒冈表示,同喀麦隆的缘分已经走到尽头。

  没有怒气、没有责备,也没有眼泪,赛后,勒冈显得颇为平静,“这都是我的错,教练必须率先承担责任。”勒冈表示,他不想责备任何人,“或许,我们缺少团队精神,但责任在我,是我没能带领球队取胜。”就此,勒冈同喀麦隆国家队的合同到期。

  喀麦隆是本届世界杯上世界排名最高的非洲球队,但他们却在输给日本队和丹麦队后早早离开了世界杯,成为本届世界杯上第一支被淘汰出局的非洲球队。

  早在世界杯开赛前,勒冈就因为选择球员的问题广受批评。勒冈最辉煌的执教经历,是在执教里昂队的时候。自2005年以后,这位法国人一直没能有所突破。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