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北京男篮张云松:激情来得晚了点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25日16:31

  最后一刻,意大利队才打出卫冕冠军的味道,但是太晚了,没有时间了,意大利队被淘汰有些悲壮,最后一刻的激情迸发未能挽救意大利队命运,斯洛伐克队胜得有理。

  我还是希望意大利队能够出线,因为自己也有意大利情结。那是1990年意大利之夏世界杯,让我记住了很多球星,尤其是意大利队的前锋斯基拉奇。还有,就是在2006年,我随中国男篮到意大利去和他们的国家队比赛,那一天恰巧是意大利足球队在德国世界杯夺冠日,我亲眼目睹了意大利球迷喜极而泣的感人场面。 因此,本场比赛我是带着感情的。意大利队开局有些急躁,急于想证明自己,情绪上不稳定,导致自己很被动。其次,意大利队人员老化,节奏上没有斯洛伐克队快。皮尔洛出场后,意大利队明显改观。

  意大利队最后时刻打出卫冕冠军的实力,体现出永不放弃的斗志,也打出了精妙的配合。他们一直在努力,但结果很残酷,这就是足球的魅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