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郭瑞龙:巴新之战简直就是肉搏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25日16:27

  当很多人在看意大利与斯洛伐克比赛时,我又看了一次巴拉圭队的比赛,最终他们与新西兰队战成0比0,以F组第一挺进16强。巴新之战谈不上赏心悦目,但绝对够得上是一场激烈的肉搏,那也叫人过瘾。

  巴新之战激烈紧张,两队攻防转换速度很快,实力在伯仲之间,巴拉圭队只是略比新西兰队强一些。不过,巴拉圭队技术含量不如西班牙队等球队,因此他们只能靠顽强的拼搏与新西兰队交锋。两队都不保守,都想赢得胜利。两队均没有什么可圈可点的精妙配合,只有一场贴身肉搏战。两队几乎都拼出血来了,球员连吃奶的劲儿都用上了。

  从局部到整体,两队实力属于世界二流,他们好像不是在踢足球,而是在进行着一场战役,两队球员都是勇猛顽强的战士。有球的地方就是战场,就会火花四溅。中前场拼杀凶狠,像在打仗,足球技术观赏性不强,但足球激烈程度绝对是一流,刺激、高亢,那叫一个过瘾。最终,巴拉圭出线正常,新西兰队想赢很难。巴拉圭队打平就出线,但他们没有死守,而是力求争胜。这样的巴拉圭队,令列强恐惧。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