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斯洛伐克VS意大利 > 斯洛伐克VS意大利动态

3个大腕的葬礼:卡纳瓦罗无奈 加图索心有不甘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25日16:18

  当斯洛伐克队用一个界外球配合,就攻破了拥有“混凝土防线”的意大利队的球门时,你就应该明白,意大利队完蛋了。而伴随着这耻辱性的出局,至少有3个大腕,从此不会再出现在意大利队中。

  卡纳瓦罗的无奈

  带着代表意大利队出场次数最多的纪录,卡纳瓦罗的国脚生涯,终于走到了尽头。比赛中,当他身后的球门一次又一次被对手攻破时,卡纳瓦罗除了高举双臂表达着自己的无奈,似乎再也没有其他的选择。

  比赛中,卡纳瓦罗的光头和他那不时高举的双臂,让你很容易找到他,只是,他的两手之间,不再有大力神杯,透出的只是无奈。

  加图索的不甘

  在有着“男模队”之称的意大利队中,长相凶悍的加图索,从来都不是女球迷们幻想的对象,但这并不妨碍他在意大利球迷中的人气。赛前半个多小时,当艾利斯公园球场的大屏幕介绍双方的首发球员时,加图索引起了分贝最高的欢呼。可惜的是,加图索也许想不到,这竟然是他在意大利队的谢幕演出,而且只“表演”了45分钟。

  作为一个32岁的老将,而且干的还是抢球的“脏活”,加图索确实是“OUT”了。

  里皮的紧张

  也许,在2008年欧洲杯结束后接替多纳多尼,重新回到意大利队主教练的位置上,对于里皮来说就是一个错误。好在,现在到了这个错误结束的时候。

  也许是有先见之明,在两支球队出场热身没一会儿后,里皮就主动来到斯洛伐克队这边,和魏斯握手寒暄。当主裁判吹响终场的哨音后,里皮头也不回,一个人回了休息室。不想对里皮的排兵布阵再作点评,也不想纠缠于夸利亚雷拉的那个球到底是过没过门线,因为这不会让卫冕冠军重新站在南非的赛场上。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