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

维尔托德专访:法国败得让人费解 看好智利黑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6月25日14:56

    搜狐体育讯 本届南非世界杯小组赛可以说是冷门迭出,随着法国队和卫冕冠军意大利纷纷出局。在2000年的欧洲杯上,维尔托德正是以一记金球送走了意大利,2008年,维尔托德见证了令人失望的欧洲杯,而现在,在法国做电视评论员的他,又再度见证了法国足球的恶性循环,近日这位前法国前锋就本届南非世界杯上国家队的表现,接受了国际足联的独家采访。

  FIFA:维尔托德,你是带着什么样的心情来关注本届世界杯的?

  维尔托德:我是作为法国队的头号球迷来观看比赛的,但是我很伤心,我们依旧期待着种种结果,但是它永远不会发生了。

  FIFA:想要明白法国队身上发生了什么很困难吧?

  维尔托德:发生的一切非常的令人费解,让人担心,现在这支球队踢球没有值得观看的地方,球员们之间缺乏真正的相互理解和配合,这不可能都是教练犯的错。

  FIFA:多梅内克的继任者也将做出新的工作了。

  维尔托德:这的确是我们唯一能够指望的了,我们又要从最低的地方开始了,但是想要弥补这样大的一个差距,会是一个很复杂的过程,每个人可以说自己不在状态——足球就是这样——但是我们需要让球队的粉丝重新快乐起来,我们需要重新赢回他们对与球队的爱,法国队属于每个人,属于整个国家。

  FIFA:那具体需要怎样做呢?

  维尔托德:我想布兰科有足够的经验来重建球队,他是一个正值的人,有着正面的价值观,他需要重新恢复球队中的秩序,当然这也意味着将某些老队员放在板凳上,在波尔多他已经证明了自己可以成功的处理好人与人的关系,所以我并不担心他。

  FIFA:你是2002年那支同样未能出现的法国世界杯中的一员,当时你看到的情况和现在有什么不同吗?

  维尔托德:有些是相同的,有些不同,不同的是,2002年我们非常有信心,我们期待着我们能够走得很远,因为即便是球队有着很大的潜力,他们也会发现他们追求的目标一直是很难实现的,在灾难性的2008欧锦赛后,他们在整个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中都非常的痛苦,非常的艰难,所以这样的结局也是可以想象的。

  FIFA:你对于这次首次在非洲大陆进行的世界杯有什么总体的印象?

  维尔托德:你真的可以感受到大家都在参与到这届杯赛中,看到街上的这些笑脸总是能让你非常的愉快,在冬天踢球也是挺有趣的,因为大家总是下意思的认为国际大赛会在炎热的夏天进行,我们欧洲人是有点傻,老认为这次在非洲的比赛会是在35度进行,但是现在我们都被冷死了(笑),我们应该带上帽衫的。

  FIFA:在足球比赛方面你有什么感受吗?

  维尔托德:我知道已经有很多人这样说过了,但是我还是要说,世界杯上已经没有太大的水平差距,我们已经在这里看到了不少的惊喜,同时我也相信会有更多惊喜出现。

  FIFA:到现在为止你有没有看到什么让你吃惊的球队,或者一些不知名的球员让你认识了他?

  维尔托德:我觉得智利队的表现很给人惊喜,我认为他们至少可以杀到16强,甚至杀入四分之一决赛,我还认为韩国这次也值得关注,还有德国队厄齐尔和赫迪拉的表演也会非常有趣。

  FIFA:哪些球队你会比较看好?

  维尔托德:像平常一样,就是德国、西班牙和巴西了,当然现在还有智利。(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