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动态

英格兰取胜的6个理由 赛前畅饮BBC直播黄油没漏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5日14:35

    搜狐体育讯 1赛前畅饮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卡佩罗透露,赛前他网开一面,允许英格兰球员畅饮啤酒。喝了酒的英格兰像重回大自然的野马,顿时提高了自己的战斗力,一跃成为二流强队中的战斗机。

  2主队球服

  此前两场世界杯比赛英格兰闷平,原因就是他们穿的是客队服装,而第三场穿上主队球服的英格兰队取得了胜利。据统计,最近英格兰穿主队球服的比赛取得了11胜2平的骄人成绩。有精神分析大师认为,这是因为英格兰队员看到红色容易联想到红灯区,于是像发情的公骆驼奔向母骆驼一样热血沸腾,超水平发挥。

  3神人上马

  英格兰大中锋赫斯基,似乎是说“吓死自己”;右边锋伦农,好像是在说“英伦脓包”,不吉利。迪福多好呀,迪福——的福——得福,还是意向大师(小说《鲁滨逊漂流记》作者),无招胜有招;米尔纳,“米儿哪”,不就是大英帝国的米字旗吗?每叫一下“米儿哪”就等于为大英帝国祈祷了一次。有此等神人上马,自然旗开得胜。

  4裁判成全

  英斯之战裁判沃尔刚·斯塔克来自德国,比赛中英格兰队员多次犯规,他就是不给黄牌,英格兰队一看英超“功夫足球”可以上演了,一鼓作气拿下比赛。当晚,斯塔克的朋友问他为什么对世仇英国这么仁慈,他狡黠地嘿嘿一笑,说道:“没有狮子的凶猛,何以见得钢铁战车的无坚不摧?”

  5BBC直播

  凡BBC直播的球赛,英格兰队基本没有输过。为确保英格兰顺利突围,BBC再次祭出了这个武器。这里面玄虚何在呢?原来英国的贵妇们都喜欢高品位自居的BBC,以“师奶杀手”为奋斗目标的英格兰球员无不使出吃奶的劲。

  6黄油没漏出来

  英斯之战,卡佩罗在英格兰的黄金右路撤下速度快的伦农,由此导致整场比赛的节奏不是很快。赛后,有记者问起卡佩罗这个问题,卡帅低咕道:你以为我乐意呀,我这是怕他带快了比赛节奏,我们的门将詹大爷也吃不消,把吃的黄油都漏到手上。(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