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乌拉圭

首届冠军蛰伏十年再冲四强 最大黑马是乌拉圭?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6月25日14:25

  本届世界杯小组头名之争,让我们看到的是德国队很傻、很天真,乌拉圭很坏、很聪明。对于各队来说,小组第一用处不大,真正有用的是后面的赛程,为此,乌拉圭在基本出线的情况下还要拼尽全力,以1比0击败墨西哥奠定了小组头名,成功避开了阿根廷,而他们也很有可能依靠良好的赛程打进世界杯四强。首届冠军乌拉圭有望成为本届最大黑马!

  半决赛前无强队

  昨日凌晨,世界杯A、B、C、D四个小组结束了全部比赛,我们发现乌拉圭队站在了一条十分平坦的争冠大路上,他们在淘汰赛首战中面对韩国队,如果乌拉圭获胜,接下来面对的将是美国或者加纳,如果德国取代加纳,我们甚至可以断言德国队又将闯进四强,可现在却可能是乌拉圭“坏”到四强。本报在世界杯曾进行了一次实况足球模拟世界杯,结果乌拉圭队不仅打进四强还获得冠军。

  3战不丢球值得高看

  为什么在这四支球队中最具黑马相的是乌拉圭?而不是韩国或者美国?因为乌拉圭在这届杯赛中的表现让人耳目一新。在本届世界杯的3场比赛中,我们发现老将卢加诺领衔的防线居然一球没丢,而在预选赛中打进7球的球队最佳射手弗兰目前也已打入2球,他的搭档苏亚雷斯同样也有一粒入球,如今变成了攻强守不弱。乌拉圭3场比赛射门41次排在第12位,抢断62次排在第5,而作风粗野的乌拉圭队目前得到1张红牌3张黄牌,但他们在比赛中的犯规次数仅为36次,仅排在32强中游,这样的一支球队应该被球迷高看一眼。

  (记者 邹鹏亮)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