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加纳VS德国 > 加纳VS德国动态

赢球和输球都能出线 德国加纳皆大欢喜简单庆祝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6月25日14:15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约翰内斯堡24日电(记者肖忻)在两个多小时前的比赛中,美国人最后一分钟的进球一下子把英格兰拉到了小组第二的位置。这意味着当晚决出的D组第一必须要面对英格兰,而第二名的对手将是美国。坐上记者席后,现场可以清楚地观察德国和加纳的表现,而身旁的显示器也调到了塞尔维亚对澳大利亚的比赛。

  上半场两场比赛都打成0比0。第60分钟,加纳防守明显出现短路,厄齐尔禁区弧顶停球后,有充分的时间调整,结果他的左脚半凌空抽射使球贴左门柱入网。第69分钟,卡希尔的进球帮助澳大利亚1比0领先,这是一个对加纳非常有利的消息。即时积分榜上,澳大利亚与加纳同积4分,但净胜球比加纳少3个,塞尔维亚3分跌至末席。此时的加纳在场上踢得不紧不慢,而德国队也明显没有了0比0时的急躁情绪,似乎他们也不想很快打进第二个球确保小组第一。澳大利亚进球后4分钟,助攻能力更强的左后卫博阿滕被防守更出色的延森换下,德国人看来是想守住这个比分。

  很快另外的场地上又传来进球消息,又是澳大利亚!如果袋鼠能够再进一球,而德国再打入加纳一球的话,出线的将是澳大利亚。不过场上的加纳球员似乎并没有得到这个消息,德国也不急着进攻,场面略有些沉闷。第84分钟塞尔维亚追为1比2,如果再进一球追平比分,将凭借一个进球数的优势压过加纳出线。

  最后,两场比赛几乎同时吹响了终场哨声,德国队积6分出线,加纳4分以净胜球优势压过澳大利亚,塞尔维亚3分垫底。此时德国球员并没有兴奋的表情,而加纳球员从替补席上听到了另外一场的消息后也只是高举双手简单的庆祝。

  作为小组第一,德国的对手将是英格兰,而第二名加纳的对手却是美国,看上去这一天赢球的一方还没有加纳那边开心。勒夫在赛后说:“球员们只知道赢球才能确保出线,我们从来不会考虑选择对手的问题。”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