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丹麦VS日本 > 丹麦VS日本动态

日本闯进16强引发球迷狂欢 跳河庆祝效仿太极虎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5日13:59
点击查看组图:日本球迷跳河庆祝(共同社/供图)

    搜狐体育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东京和大阪的闹市区在一个本该平静的工作日的清晨,却因为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成为球迷狂欢的舞台。大批身着日本队蓝色队服的球迷涌上街头占据了十字路口,甚至还有球迷跳入河中用这种奇特的方式庆祝胜利。>>刘建宏微博:日本足球在又升华了

  大阪市道顿堀川上的戎桥周围聚集了逾500名球迷,他们高呼表现出色的球员“本田”以及“日本”的口号,将气氛推向高潮。

  比赛结束约20分钟后,第一名球迷跳入河中,随后又有50余人高呼万岁跳进河里,连早有防备的在场警察也无法劝阻。

  大阪市的大学生住谷菜未说“何止进入前四,日本队要力争夺冠”。整个狂欢持续了近1个小时。不过也有球迷认为“还是职棒阪神队夺冠时更加热闹”。

组图:日本举国庆祝球队晋级 疯狂球迷纵身跳河

  在东京的涩谷站前,比赛一结束,年轻人就开始了狂欢。球迷们在十字路口击掌、相拥,一时之间聚集起了上千人,将四周挤得水泄不通。>>组图:百名日本球迷跳河庆晋级

  而在站前广场上,众人更是不断高呼口号,用饮料瓶相互泼水,激情被彻底引爆。尽管岗亭的喇叭中一再警告“请大家住手,不要影响别人”,但狂欢还是持续了一段时间。

组图:日本球迷举行胜利游行 女球迷疯狂庆祝

>>相关阅读

·韩国晋级球迷庆祝方式雷人 学生跳江溺亡酿惨剧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