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评论

河北日报:梅西,生日快乐!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5日13:31

    搜狐体育讯 6月24日,阿根廷的新队长梅西迎来了23岁生日。父亲、三个兄妹以及女友飞到南非,为他庆祝,主帅马拉多纳也为爱徒献上祝福。生日当天,上午训练结束后,梅西开始了他难忘的生日宴会。

  梅西出生于阿根廷的罗萨里奥,可爱的娃娃脸绽放着青春的快乐。5岁跟父亲学踢球,17岁就登上西甲赛场,创造了纪录。随后,拿北京奥运会足球金牌,夺西甲联赛和欧冠金杯,并荣膺欧洲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双头衔,作为一个职业球员,除了世界杯冠军,梅西几乎将其他所有重要奖项全部揽入怀中。

  更可贵的是,他今天刚满23岁。

  跟随自己的偶像马拉多纳来到南非世界杯,梅西被认为将会在这里大放异彩,成为阿根廷队新的领袖。梅西也不负众望,他在场上如蝴蝶穿花、似鹤翔九天,带球疾驰并划出一个个近乎完美的轨迹。虽然他只有1米69的身高,却好像站在了巨人的肩膀上,时刻洞悉着对手的破绽,并送上一记记致命传球,令多少强大的巨人瞬间怦然倒地。梅西,用精灵般的跃动成为比赛的统治者,用精灵般的轻巧撕裂对手的防线,最后这个精灵嘴角一撇,笑傲足坛。

  阿根廷《奥莱报》戏称,“3场小组赛,梅西射门22次,15次打在门框范围内,但就是不进球。也许梅西把进球都留给了淘汰赛。”在我们祝愿“小精灵”生日快乐之际,希望他能够在后面的比赛中早日完成自己在本届世界杯的首个入球。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24日电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