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澳大利亚VS塞尔维亚 > 澳大利亚VS塞尔维亚动态

澳大利亚塞尔维亚输赢都出局 德国加纳全部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5日13:29

    搜狐体育讯 澳大利亚VS塞尔维亚

  输的赢的都出局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24日电(记者马征、梁韶辉)南非当地时间6月23日晚8时30分,在2010南非世界杯D组最后一轮比赛中,德国队1∶0战胜加纳队,澳大利亚队2∶1击败塞尔维亚队。德国队积6分小组头名,加纳队与澳大利亚队同积4分,但加纳队多3个净胜球,这样加纳队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出线。塞尔维亚被淘汰出局。

  德国与加纳一战,赢者将确保出线,输者还要看澳大利亚和塞尔维亚的比赛成绩。结果,德国人在一场并不漂亮的比赛中,凭借厄齐尔的世界波轰破加纳球门,并把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澳大利亚要想出线则必须要净胜对手4个球。澳大利亚人在比赛中展现了顽强与拼劲,但塞尔维亚队也不是一支弱旅。澳大利亚人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回一球。尽管澳大利亚以2∶1取胜,但他们在净胜球上比加纳队少3个,这样,虽然同是积4分,仍遗憾出局。

  最可惜的应该是塞尔维亚队,首场输给加纳,第二战打败德国,面对澳大利亚时,被认为是绝好的出线良机。可能由于轻视对手、过于自信吧,塞尔维亚人没找到澳大利亚队的球门在哪儿。直到对手2∶0领先,他们才勉强扳回一球。终场前,澳大利亚禁区内手球,但裁判未给点球。赛后,虽然他们围住当场主裁判争议这个球,不过,已于事无补。其实,就算他们打平,净胜球也不会超越加纳队。

  加纳输球也出线,他们可能成为整个非洲唯一进入16强的队伍。科特迪瓦还有一场对朝鲜队的比赛,不过需要他们净胜9球以上,难度太大。加纳队出线后,主力队员阿尤表示:“虽然我们输给了德国,虽然我们有很多次攻破德国球门的机会,但我已经不管那些了,重要的是我们进入了16强。”

  很多南非球迷表示,现在他们已把加纳队视为主队,要全力让代表非洲出战的加纳队走得更远。

  进入16强后,德国队将与英格兰队展开争夺8强赛的入场券,加纳队将与美国队相遇。(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