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加纳VS德国 > 加纳VS德国动态

塞澳战裁判变态袋鼠 暗合传言FIFA欲保加纳平安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6月25日13:00

  尽管加纳队1球小负德国,但由于在另外的一场比赛中,塞尔维亚出人意料的以1:2不敌澳大利亚,加纳队凭借进球数上的优势与德国队携手晋级16强。不过,在这场比赛中,裁判多次作出对塞尔维亚队极为不利的判罚,让外界不禁疑惑:难道此前有关国际足联已经内定加纳出线的传言是真的?

  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澳大利亚的卡希尔在禁区内手球,这是个非常明显的手球,但主裁判拉里昂却未判罚。也正是这个漏判的点球,对塞尔维亚人的打击是致命的。如果能攻入这粒点球,塞尔维亚和加纳将同积4分,两队的净胜球都为0,但塞尔维亚的进球数却比加纳队多1个。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则,塞尔维亚将取得出线资格。这样的话,非洲球队将在本届世界杯的小组赛中全军覆没。这也在一定程度上与之前传言的“内定保加纳”颇为吻合。此外,比赛的下半场,潘特里奇曾单刀破门,但被裁判判罚越位。从赛后的慢镜头显示,潘特里奇接球时与最后一名后卫处于平行状态,越位判罚并不能令人信服。

  比赛结束后,塞尔维亚的球员冲到裁判面前理论,很多塞尔维亚的队员非常激动,几乎是在向裁判咆哮,在他们看来,正是裁判偷掉了原本该属于他们的16强资格。老帅安蒂奇赛后遗憾地说道:“我没有理由责怪我的球员,他们都很努力。我们原本有很多机会,但最终的结果并不能和我们付出的成正比。我们没有得到公平的待遇,这与之前的预期有很大差距。现在,我们要回家了。”

  早报记者何鹏楠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