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冉雄飞李辉解读意大利出局 皮尔洛神勇却难救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6月25日11:48

    搜狐体育讯 卫冕冠军意大利出局,这样的结果,在著名评论员冉雄飞和李辉看来,都有着深层次的原因。里皮的问题、心态的失衡,在做客搜狐体育《解码世界杯》的时候,两位专家都对意大利出局的原因进行了分析。

  “这是令人诧异结果,但又是正常合理的意外。”冉雄飞如此定义这场比赛意大利2-3败给斯洛伐克的比赛。“大家总是这样的心态,意大利两连平又怎样,以前又不是没有出现过这样的情况,再说是世界冠军,肯定能够晋级。这样的心态不光在普通人心中,在里皮和他的球队也是这样。我认为他们在赛前对于困难的准备不充分。”冉雄飞如此表示。

  而李辉认为,意大利只是在最后阶段展示出了应有的激情,但为时已晚。“如果从一开始就展现出这种激情,就不会是这样的结果。而只是靠一时的激情,是不能完成世界杯这样的比赛。”

  对于这场失利,意大利主教练里皮无疑承担起绝大部分的责任。冉雄飞表示:“昨天这场球,里皮在关键时刻缺乏冷静。下半场他连换两人,而且把皮尔洛换上来,有点太早就孤注一掷的感觉。无可否认皮尔洛在进攻组织上有天赋,但他不拿球的时候,中场防线非常空。球队变成了进攻性的,门户大开,里皮在关键时刻就慌了。”

  冉雄飞说道:“大家都说意大利赛前的组队选人为他们的出局埋下了祸根,但在我看来,这样的确实是祸根,但不足以让意大利连小组都出不了线。”作为卫冕冠军,意大利队在心态上还是存在着严重的问题。(何烃烃)

  

(责任编辑:何烃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