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贺炜解读斗牛士前程 西班牙再遇淘汰赛首轮魔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6月25日11:2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6月25日 北京报道)在今天凌晨结束了南非世界杯E组和F组较量之后,卫冕冠军意大利意外出局,荷兰、日本、斯洛伐克和巴拉圭顺利晋级淘汰赛。在今天晚上,最后两个小组的最后一轮也将进行,西班牙、葡萄牙和巴西将成为今晚焦点,而央视著名足球评论员贺炜,对于西班牙进入淘汰赛后的赛程兴趣更大。

  在今晚之后,南非世界杯就将进入淘汰赛阶段,贺炜表示在葡萄牙、西班牙这个半区,将会上演一场经典大战。“西班牙队不论是获得小组第一或者第二,他都会碰到另一个组的巴西或者葡萄牙,就意味着总会有场硬仗,西班牙在小组赛出来以后,能不能过淘汰赛的第一个坎这也是很重要的一个看点。”

  对于西班牙本届世界杯的前景,贺炜表示,淘汰赛的首轮就是他们面临最大的挑战,而世界大赛中淘汰赛首轮也是西班牙足球最大的阻碍。“在06年世界杯时,西班牙出来就遇到法国,后来被淘汰,08年欧洲杯时西班牙小组赛出来就碰上意大利,最后是0-0互射点球过关,过关之后就是一路高歌猛进最终杀入决赛,也就是说对于西班牙足球,最大的坎历来是淘汰赛第一轮,这一点对于西班牙足球永远是最大的一个坎,08年他非常艰难的跨过去了,克服了自己的心魔,这次无论是面对巴西还是葡萄牙,看看他能不能够继续前进,当然我个人认为他遇上葡萄牙的胜算更大一些,打巴西还是有些够呛,不过巴西、西班牙和葡萄牙这三支球队,不论哪两支遇到一起,都会是非常好看的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朱路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