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澳大利亚VS塞尔维亚 > 澳大利亚VS塞尔维亚动态

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双双出局 顽强精神却赢得尊重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6月25日11:27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南非世界杯D组两场比赛同时打响。在内斯普利特的姆博贝拉体育场,澳大利亚出人意料地以2:1力克塞尔维亚,但由于加纳仅以0:1小负德国,澳大利亚净胜球落后于加纳,排名小组第三,与小组垫底的塞尔维亚双双出局。

  澳塞比赛的三粒进球全部来自下半场,澳大利亚第69分钟打破僵局,维克谢尔右路传中,卡希尔12码处抢在维迪奇之前头球破门。仅过了三分钟,澳大利亚便卷土重来,库利纳传球,霍尔曼30码处远射,皮球弹地后窜入左下角,2:0。这两粒闪电进球也击晕了塞尔维亚。好不容易缓过神的塞尔维亚在第84分钟扳回一城,托西奇25码处劲射令施瓦泽脱手,潘特利奇近距离补射入网。1分钟后,托西奇30码处再次突施冷剑。被施瓦泽没收。随后潘特利奇的进球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澳大利亚第87分钟错失良机,卡尼传中,肯尼迪晃过卢科维奇14码处射门偏出左侧立柱。

  比赛在第90分钟出现争议判罚,维迪奇接角球头球攻门明显打在卡希尔手上,但裁判拒绝判罚点球。如果塞尔维亚获得这粒点球并罚进的话,将以进球数优势压倒加纳出线。随后宁科维奇开出角球,托西奇外围射门打高。第94分钟,卡尼传球,库利纳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斯托伊科维奇用腿挡出。最终澳大利亚2:1战胜塞尔维亚,但净胜球落后加纳不幸出局,塞尔维亚小组垫底同样悲情出局。

  本报特派记者 崔恒亮 杜金城(本报南非6月24日电)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