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贺炜:葡萄牙巴西要演对攻战 智利老帅只识进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6月25日11:2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6月25日 北京报道)在今天凌晨结束了南非世界杯E组和F组较量之后,卫冕冠军意大利意外出局,荷兰、日本、斯洛伐克和巴拉圭顺利晋级淘汰赛。在今天晚上,最后两个小组的最后一轮也将进行,西班牙、葡萄牙和巴西将成为今晚焦点,央视著名足球评论员贺炜也对今晚的比赛说出了他自己的期待。

  “我明天需要解说的比赛,就是巴西对阵葡萄牙了,这场比赛也是万众瞩目,大家都希望他们能够踢得好看,因为这是两支踢得比较华丽的队伍之间的交手,但是这场比赛对于出现与否没有太大的影响,就不像之前法国、英国、意大利、德国踢得这些比赛,必须要赢,必须要出现,这两支队伍比赛的结果就将确定这个小组谁是第一谁是第二而已,在没有出现压力的情况下,或许两支队伍会踢得很好看,我们也期待能好看。”贺炜说。

  除了自己结束的那场比赛外,贺炜认为另一场会非常好看的比赛就要算是西班牙与智利队之间的较量了,因为这是两支崇尚进攻的球队遇到一起。“西班牙同智利队的比赛,理论上来讲这两支球队也是善打进攻的,疯子贝尔萨执教的智利那是永远要进攻,没有防守的,贝尔萨02年带着阿根廷小组都没有出现,就是因为这样的攻式打法,3-3-1-3或者3-3-3-1这种攻式足球,3后卫的体现,在世界大赛中,真是很危险的一种打法,但是贝尔萨就是要这样,他是不进攻,毋宁死,这是贝尔萨的策略。”

(责任编辑:朱路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