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加纳VS德国 > 加纳VS德国动态

日耳曼战车携非洲黑星晋级 德国遭遇宿敌英格兰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0年06月25日11:00

  本报特派记者 王红军

  在北京时间24日凌晨结束的比赛中,由于澳大利亚队力克塞尔维亚队,这样1:0击败加纳队的德国队就获得了小组头名位置,他们将在1/8决赛中遭遇宿敌英格兰队。

  加纳队获得了更多的射门机会,但由于射门水平不高而未能攻破德国队大门。不过,加纳队输球反而“因祸得福”,1/8决赛将遭遇并不令他们畏惧的C组第一美国队。

  对于和老对手英格兰队的相遇,德国队主教练和球员们都表示无所谓。“最重要的,是我们晋级下一轮了。”对于下一个对手,德国队主教练勒夫说,“16强对英格兰队的比赛,注定会成为经典之战。我们期待着这场比赛。”

  在与加纳队的比赛中,德国队只要逼平对手,就可以成功避开英格兰队。不过,德国队在比赛中表现出了强烈的求胜欲望,由厄齐尔打入关键进球,夺取了小组头名。

  “和英格兰队的比赛将会非常困难,但只要坚持我们的比赛,肯定可以获胜。”厄齐尔说。

  德国队和英格兰队是世界杯上的死敌,两队的每次碰撞几乎都是火星四射。1966年世界杯,凭借着“温布利争议”,英格兰队力压德国队,唯一一次夺得世界杯冠军;1990年,德国队在半决赛点球淘汰对手,英格兰队开始了点球噩梦;2001年世界杯预选赛,德国队在慕尼黑惨败,这场战役被称为“英格兰血洗德国”。

  从英德80年世界杯交手战绩来看,双方刚好打成平局,难分胜负。谈到英格兰队,勒夫表示:“我们很高兴和英格兰队比赛,英德之战总是有所不同。我看过英格兰队的比赛,他们有太多出色的球员,有丰富的经验,是非常危险的球队。鲁尼在小组赛中表现不佳,但是他随时可以爆发,这对于球队来说是不小的难题。”

  而对于遭遇德国队,英格兰人同样表示无所谓。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表示:“我确信我们接下来的比赛会更有自信,因为我们重新找到了斗志,一起团结战斗的精神。”兰帕德也表示:“对阵德国队,这将是一场光芒四射的比赛,全国人都会观看。我知道的是,如果我们打出自己的水平,然后还有所提高,那我们的机会很大。”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24日电)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