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盘点世界杯影帝 老马最佳着装多梅内克表演最强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6月25日09:59

  最佳着装奖马拉多纳

  除了场合需要,我很少穿西装,不过近来我却对马拉多纳那身行头格外垂涎,很想知道即便富态的人猛烈挥舞手臂也不会导致腋下开线的西装究竟是哪个牌子。忘了一旦阿根廷夺冠,便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市中心怎么样的承诺吧——他的球队至少给我们带来了赏心悦目和惊喜。说到惊喜,这或许是对阿根廷队这样一支夺冠热门的讽刺,但至少在马大帅频频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的时刻,这份惊喜是每个阿迷都愿意坦然接受的。跟勒夫修身的秋衣所衬托出的完美身材不同,一身西装的老马更具喜剧色彩。或许他的西装换为正统的黑色,更符合昔日球王的气质,但老马就是这样“邦威”了一把,要知道走寻常路可过不了5个后卫。

  能在比赛中让摄像机镜头更多的聚焦在自己身上,也正符合了 “阿根廷队中只有一个巨星”这一颇具哲理的观点。与穆里尼奥不同,老马更多地靠激烈的肢体语言去诠释着心情。早在世界杯尚未开战之前,老马便以掉足了媒体的胃口,给世界做足了前戏。也许全世界都在等着看老马的热闹,而随着阿根廷队将恐怖的攻击力展示给世界,人们忽然恍然大悟,哦,原来更大的热闹在后面。是的,如果阿根廷可以挺进决赛或最终夺冠,那么无论几家欢喜几家愁,无论谁让谁闭了嘴,都热闹了。

  □丛日环

  最佳上镜奖贝克汉姆

  在南非世界杯的舞台上,除了各队之间的激烈竞争惹人注意之外,还有一些场外因素同样十分抢镜,例如 “万人迷”贝克汉姆,他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贝迷们的心。

  虽然35岁的贝克汉姆由于跟腱受伤,最终无缘英格兰队出战南非的大名单,但是这依旧不妨碍他成为三师军团中最耀眼的明星。这位昔日的队长报国之心急切,在脚伤尚未康复之时就主动请缨作为球队的新闻官前往南非。

  没有了三狮军团的战袍、战靴,西装革履的小贝依然展现着他非凡的魅力。坐在替补席上的 “万人迷”抢走了很多人的风头,他的一举一动,成为摄影师的喜爱:对于队友的出色表现,小贝会激情地跳起来呐喊、会对着队友竖拇指;对于迟迟打不开局面的球队,小贝也会愁眉紧锁;而对于裁判判罚的不满,小贝也会对着裁判怒吼……

  虽然贝克汉姆不再是英格兰场上阵容的一员,但没了 “贝氏弧线”的他依然是那个吸引无数眼球的贝克汉姆:帅气的外表、迷人的微笑……南非最佳上镜奖,非“万人迷”莫属。

  □王磊

  最佳咆哮奖卡佩罗

  众所周知,意大利名帅卡佩罗是一个绝对铁腕的主教练。任何试图挑战他权威的球员和媒体,在卡帅这里都得不到好果子吃。卡佩罗性格十分强硬,遇到球队执行战术不彻底或表现不佳时,当即在场边和更衣室内上演 “电吹风”,甚是恐怖!因此,“最佳咆哮奖”非卡佩罗莫属。

  英格兰队抵达南非后,卡佩罗已经上演数次“咆哮”大戏。据英国《太阳报》称,英格兰热身赛3:0大胜南非当地的铂金群星队比赛中场休息时,卡佩罗冲进休息室冲队员大声咆哮“我知道这只是一场友谊赛,但是它毕竟也是一场足球比赛,你们最好都给我端正态度去对待”,赛后球员在接受采访时纷纷表示“这样一个咆哮的卡佩罗我们从来没见过”。

  小组赛首战,面对一球落后的美国队的疯狂反扑,卡帅再也坐不住了,在场边大声怒吼,要求队员们注意防守位置,声音之大连球迷通过电视转播都可听到。小组赛末战斯洛文尼亚第88分钟,英格兰球员用了3脚才将对手的传球踢出禁区,卡佩罗忍无可忍,当即用右手手掌放在嘴边作扩音器,挥动着握紧的左拳头,冲场上球员破口大骂。英格兰队将在1/8决赛对阵夙敌德国队,按照三狮军团目前的状态,卡佩罗的咆哮大戏看来还得继续演下去。

  □扫地僧 阿晨

  最佳指挥奖许丁茂

  在荷兰人希丁克率领韩国队历史性闯入世界杯四强之后,包括其助教维尔贝克,以及名帅艾德沃卡特在内的任何一位继任者都无法达到他的高度。许丁茂在此时接手韩国队,并率队进军南非世界杯。

  在凶险的B组,有许丁茂24年前的对手马拉多纳率领的阿根廷队, 2004年的欧洲冠军希腊队,以及非洲雄鹰尼日利亚队。没有人看好韩国队的前景,几乎所有的人都把韩国队定为小组最先出局的球队。

  三场小组赛激战过后,韩国队力压欧洲冠军希腊队,和非洲雄鹰尼日利亚队,携手阿根廷队小组出线。主教练许丁茂成为率队征战世界杯小组出线的本土第一人。

  与愁眉苦脸的多梅内克,焦头烂额的卡佩罗等众多名帅相比,许丁茂无疑是本届杯赛最意气风发的一个。

  最佳表演奖多梅内克

  他很绅士的西装被南非主教练佩雷拉揪着不放,因为他很不绅士地拒绝了后者主动示好的握手,嘴上还振振有词抱怨已经无人记得的前仇——性格酷不?

  他很正经的为人被前锋阿内尔卡爆了粗口,因为他很不正经地威胁后者再不进球就将其换下,心里却念念不忘比技战术更重要的是占星术——演技好不?

  他很专业的训练被球队全体队员放了鸽子,因为他很不专业地导致后者在大赛期间损兵折将,让主力坐板凳、前锋被开除、领队宣布辞职——剧情够不?

  他充满悬疑的执教——让所有法国球迷跌了眼镜,因为他毫无悬念地使上届世界杯亚军顺利成为本届小组赛垫底,只可惜打进了一个进球——影响大不?

  影帝不分正反派,有请雷蒙德·多梅内克“下台”领奖!

  □左边锋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