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瑞士VS洪都拉斯 > 瑞士VS洪都拉斯动态

瑞士期待大胜头名出线 洪都拉斯拒绝成为垫脚石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25日09:28

  瑞士 VS 洪都拉斯 (26日 02:30)

  瑞士目标 猛捞净胜球

  目前H组的形势可以说是错综复杂,6分在手的智利人不敢轻言晋级,各是一胜一负的西班牙和瑞士则为了一张16强门票将殊死一搏,即便是已经两战尽墨的洪都拉斯都在理论上还有一丝出线的希望。

  净胜球是这一组出线的关键词,相比于将面对智利的西班牙人,本轮迎战的洪都拉斯的瑞士队虽然少了一个净胜球,但是无疑更具有猛捞净胜球的优势。两队历史上从未交手,不过单就瑞士队的实力而言,应当能够顺利战胜洪都拉斯。正如老帅希斯菲尔德所言:“我从来都保持乐观,并且从来都保持自信。我们球队拥有足够的实力击败洪都拉斯,在过去的几天里,我一直努力让这种观念被球员们接受。”

  首先瑞士人的链式防守已经在世界杯赛场上创造了559分钟不失球的纪录,稳固程度不言自明;其次在少一人的情况下他们还能屡次威胁智利队的大门,可见其进攻能力并非一文不值。而来自加勒比海的洪都拉斯人完全没有能够充分利用自己的身体优势,在已经结束的两场比赛中,更多的时候他们都在扮演一个陪太子读书的角色,不仅连输两场,而且未进一球。据悉其国内球迷已经对国家队的表现感到相当失望,甚至有人用拒绝上班来以示抗议。

  很明显,瑞士队本场的任务就是在力争不失球的情况下多进球,不过近来队内前锋的状态并不是很好,所幸在希斯菲尔德的调教下,瑞士队球员虽然个人能力一般,但是整体配合相当出众,每一个人都是球队潜在的得分手。另外,德国人很有可能派出弗雷和德尔迪约克组成双前锋以加强进攻,“每一个进球都很重要,最后一轮比赛我们必须十分努力。”

  目前队内唯一的不利因素就是中场主力贝赫拉米在上一场比赛中吃到了红牌,本场比赛将无法出场。为此司职后卫的冯贝尔根昨天很无奈地表示:“对于裁判出示的那一张红牌,我们都感到很愤怒。不过现在的重点是我们仍有很大的机会可以晋级,我们必须击败洪都拉斯,而且一定要获得一场大胜。”

  攻心计-瑞士

  希斯菲尔德:假如三支球队同时积6分,那么他们应该携手出线,但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很幸运我们的球队没有以0比2或者0比3这样的比分输掉比赛,我们还有机会。现在我们必须把比分抛之脑后并分析比赛得失,让球队从上一场的失利中尽快走出来,让球队向前看。我们依然拥有晋级16强的绝佳机会,我认为只要赢下和洪都拉斯的比赛就能够杀入淘汰赛。

  贝赫拉米:现在我的感觉是这张红牌摧毁了我的世界杯,因为这样的原因将我罚下太不可思议了!不过我现在坚信我的队友们会帮助球队晋级下一轮,因为我们理应晋级,在我的红牌后,我们的表现的确更好,这将会给我们带来回报。我希望能和他们一起出现在16强的赛场上。

  攻心计-洪都拉斯

  鲁埃达:苏亚佐的状态不佳影响了球队的水平,使我们不能制造出很多有威胁的进攻。队中还有一些其他重要的球员受伤或者状态不好,这也削弱了球队的实力。最后一轮对瑞士的比赛很关键,我们要抛开前两场失利的阴影,尽量完成一场好的比赛。

  帕拉西奥斯:我们不会轻易投降的!不要把我们当作鱼腩!我们不是!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