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澳大利亚VS塞尔维亚 > 澳大利亚VS塞尔维亚动态

安蒂奇难掩心中愤恨 终场哨响后恨不得吃了裁判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5日09:13

  本报记者 冯笑

  终场哨响,澳大利亚球员只能见缝插针地与裁判们握手致意,因为塞尔维亚球员将四名当值裁判团团围住,就连球队主帅安蒂奇也难掩心中的愤恨,走上前去质疑拉里昂一连串昏庸的判罚。

  “是裁判让塞尔维亚足球经历了黑色的一天,”离开赛场,安蒂奇在赛后采访中继续炮轰裁判,“很明显,从主裁判到第四官员,没人愿意接受犯规的事实,但它确确实实存在,这种错误的决定当然令人生气!”

  安蒂奇的不满主要是针对终场前被漏判的点球,以及下半场被误判为越位的进球,对于塞尔维亚队来说,这两个进球可以说是硬生生地把这支球队从十六强名单中剔除出去。

  “我不会责怪任何一名队员,因为大家都尽力了,而最终导致失利的原因是有失公允的判罚。首先,那个球根本没有越位。至于手球,前两场比赛我们已经为此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在安蒂奇看来,自己的球队完全有理由获得参加淘汰赛的资格,而在昨天的比赛中他们也不比对手表现得差,“结局本该好得多,而现在我们却不得不回家。有时候,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最终获胜的那一方未必就是最好的那支球队。”

  与主教练毫不留情的斥责相比,塞尔维亚队球员即便心怀不满但在比赛结束后却没有显得太过激动。“在裁判的那个判罚后,我把该说的说了,该做的做了,你们也都看到了。”或许是难以挽回的结局让队友维迪奇有些心灰意冷,“而现在,我该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