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加纳VS德国 > 加纳VS德国动态

加纳晋级成非洲唯一稻草 普天同庆没落下举办地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5日09:10

  本报记者 冯笑

  对于多数非洲球队来说,这是一届“世界悲”。六支球队已有四支被淘汰出局,科特迪瓦命悬一线,唯有已经出线的加纳人足够幸运。昨天,他们在小组末轮的比赛中以0比1不敌德国队,却凭借着净胜球的优势获得D组第二,顺利晋级十六强。

  “是的,我们确实输了比赛,但仍旧过了这一关。可以这么理解,这就是足球。”赛后中场大将蒙塔里长舒一口气,被教练替补换上场前,他和队友们在板凳席上几乎无暇关心比赛,所在小组纠结的出线局势,让他们忍不住扳起手指头计算积分、净胜球。超越排名第三的澳大利亚队,加纳人要感谢击败他们的对手,若不是德国队在首场比赛砍瓜切菜般大胜澳洲袋鼠,那么加纳队得以晋级的3个净胜球便无从谈起,而非洲足球极有可能在本土面临全军覆没的尴尬。“这是在非洲大陆举办的比赛,我们希望给大家留下一个好印象。所以,加纳队的晋级值得整个大洲共同庆贺。”

  尽管因为不满出场时间过少,蒙塔里与主帅产生争执,甚至一气之下离开球队,不过这一次两人倒是不谋而合。球队主教练拉杰瓦奇表示接下去要为非洲而战,“希望主场的非洲球迷能够继续支持我们,这将是加纳队在淘汰赛中最大的优势。”

  当然,想要在淘汰赛中走得更远,加纳人首先要提升自己把握机会的能力。“我们创造了绝佳的破门机会,却总是欠缺一点运气。”拉杰瓦奇说,“另一方面,队员们的注意力还不够集中……我想在接下去的比赛中我们会用进球迎来胜利的。”八分之一决赛,加纳人将迎战C组头名美国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