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加纳VS德国 > 加纳VS德国动态

诺伊尔从志愿者到一号门将 勒夫盛赞弟子很伟大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5日09:09

  本报特派记者杜旻约翰内斯堡报道

  如果人生可以用世界杯为坐标衡量,德国年轻的门将诺伊尔无疑是幸运的。2006年,刚满20岁的诺伊尔已经在沙尔克打上主力,但还不可能敲开莱曼、卡恩把手的国家队大门。于是,他独自报名担任德国世界杯的志愿者,成为一名盖尔森基兴的工作人员。

  四年后,2010年,诺伊尔力压维泽和布特,已经成为德国队的一号门将。对加纳的比赛,他多次扑出单刀球和必进球。最近的四年,诺伊尔都是沙尔克的主力门将,联赛中的表现已经十分突出。1米90的身高,奶油小生的脸庞,加上为人谦逊有礼,诺伊尔还有一大堆女性粉丝。24岁就打上国家队主力的他,前途已经直奔德国足球历史上的三大门将:迈耶尔、舒马赫、卡恩。

  “诺伊尔今天至少扑出了两到三次必进球的机会,他的表现堪称伟大。”赛后,勒夫丝毫没有吝惜对弟子的称赞。过了小组赛这一关,更大的考验还在后面。“你是说点球吗?也许科普克给我的小纸条在寄出来的路上,我现在还没收到。”诺伊尔开起了典型的“85后”年轻人的玩笑。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