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墨西哥 > 阿根廷VS墨西哥动态

梅西过生日被恶搞喝尿? 马拉多纳送上贴心礼物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5日09:01

  梅西的23岁生日怎么过?这是全世界的球迷都非常关注的问题,但在6月24日结束之前,没有人能说出准确的答案。

  梅西与家人一起过生日是肯定的。在对尼日利亚队首场比赛后梅西就表示,父母会从阿根廷赶来团聚。已经先期抵达南非的有他两个哥哥和一个妹妹,以及他的恋人安冬内拉。梅西早已为他们租了一套房子,在阿根廷代表团选中的一个小区里,安全情况没有问题,距离球队大本营也不远。

  阿根廷人过生日往往不很隆重,时间充裕的话组织个聚会,不充裕时弄个蛋糕吃吃就行了。几天前队长马斯切拉诺过生日,也没什么大动静,现在梅西过生日,恐怕也不会大张旗鼓,不过队友准备蛋糕是肯定的,特维斯透露,自己已经给梅西准备了蛋糕。

  6月24日下午,阿根廷队放假,梅西下午两点被家人接回租来的房子里,与家人一起欢聚。梅西还收到了马拉多纳送上的一件礼物:老马亲自书写祝福语的球衣。球衣号码为23号,代表梅西23岁,老马的祝福语是:“向莱奥献上我最亲切的问候和最诚挚的崇敬,你的教练迭戈·马拉多纳。”

  国内媒体上流传着一个梅西生日喝狗尿的故事。该故事绘声绘色地描述说,特维斯和伊瓜因为了戏弄梅西,给他送上了一瓶酒,事实上酒瓶里装的是狗尿,梅西还用手指蘸了一点,放在嘴里尝了尝:“有点酸,是白葡萄酒?”伊瓜因大笑:“不是,你再猜。”梅西想了想,又再次蘸来尝了尝:“不会是南非的世界杯限量版葡萄酒吧?”伊瓜因此时已经笑得弯了腰,死死抱着盒子。结果特维斯站了出来大声吼道:“不要再捉弄他了,你看看小狗都已经憋不住撒尿了!”

  不过这个故事真实性值得怀疑,因为阿根廷媒体根本就没有报道过这件事,而特维斯和伊瓜因显然也不会恶劣到这个程度。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