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朝鲜VS科特迪瓦 > 朝鲜VS科特迪瓦评论

东方体育日报:非洲象无心恋战 朝鲜人挽回颜面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5日08:55

  朝鲜在上轮惨遭葡萄牙队羞辱,以0比7这样一个有望成为本届世界杯的最大悬殊比分惨遭淘汰,此番面对非洲大象科特迪瓦,他们会以更大的比分败北吗?

  由于科特迪瓦已0比2不敌巴西,他们目前两战积1分,净胜球-2。葡萄牙目前积4分,净胜球7个,只要他们在与巴西队的比赛中战平或是以两球以下的小比分失败,科特迪瓦需要至少不低于净胜朝鲜队7个球才能出线。

  我觉得已经出线的巴西队对最后一场比赛并没有太大的兴趣,而且缺乏卡卡的巴西队能否拿下对手也很成问题,想让巴西队大胜葡萄牙是不现实的事。其实,埃里克森和他的大象都知道自己已经与世界杯淘汰赛基本无缘了。

  上轮的惨败对朝鲜队上下是个沉重的打击。朝鲜队虽然实力确实比葡萄牙要差不少,但他们的失利主要是在一球失利后,球队并没有实际地选择少输几个球而是采取了玉碎策略,以放弃后防为代价所致。朝鲜人的刚烈可见一斑。在已经小组出线无望的情况下,我相信朝鲜队会现实一些,否则,再出现一次惨败,他们回去无法交待。拿到一个积分对朝鲜队来说是他们的目标。

  虽然朝鲜队已经无缘出线,但他们绝不会轻易投降,这会让科特迪瓦相当头疼。他们的出线需要太多的假设条件了,我不相信他们的球员还有比朝鲜队更强的斗志去打这场比赛。科特迪瓦阵中有太多高水平球员了,但是,非洲球队的最大问题是他们只是一个个孤立的球星,太难捏成一个整体了,连埃里克森也没办法。德罗巴是这支球队的灵魂,但他的受伤对球队的攻击力影响很大,虽然上轮带伤上阵,但效果非常不理想。切尔西的卡罗奥连续两场比赛表现平平,明显不在状态。

  科特迪瓦中后场球员的个人能力很强,但他们还是在迷恋于自己的技术,缺乏大局观和团队意识。到目前为止,非洲球队坐上盘是全败,显然他们是不可信赖的,尤其是在出线无望的情况下,我很难想象他们会拿出全部的气力和斗志来打这样一场比赛。

  虽然朝鲜队被打出原形,而且被一致看低,但我并不认为这支球队一无是处,他们在中前场还是能创造出得分机会的,在对手的狂攻或是心不在焉之下,他们肯定有机会取得进球的,有甚至认为他们很有希望在这场比赛中取分,就像南非对法国的比赛一样。

  亚洲数据推荐:朝鲜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