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南非 > 法国VS南非动态

法国队员曾表决是否道歉 多数人赞成主帅却拒绝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5日07:48

  6月19日 21时30分

  决定罢训

  白天发生了一件大事,阿内尔卡因为辱骂多梅内克被法国足协主席艾斯卡莱特宣布开除出队。球员们非常反对这个决定,他们聚到会议室组织了一次大讨论。阿内尔卡当时也在场,他的箱子已经整理好了。他认真听了加拉、里贝里和埃弗拉的声辩词,他们向其他所有队员宣布了自己抵制训练的意向。随后是大家表决,虽然有一些球员不同意这么做,但是罢训的决定最终定下了。他们说定,之前不告诉任何人,直到训练开始前最后一刻,秘密保留到了最后。

  6月20日 11时

  埃弗拉打印罢训声明

  队长埃弗拉在那份罢训声明中扮演了关键的角色,正是他的律师负责起草了这份声明,就在星期天的早上。蓝军队长通过自己的手机收到了对方发来的邮件,上面的句子就是后来人们怀着极大震惊从多梅内克嘴里听到的那些。埃弗拉用一张A4纸把它打印了出来,所有字母都是大写,每句句子之间都空了一行。他把它折了四折,然后在阿比达尔的陪同下,去见了主帅多梅内克。

  之前大家有过约定,直到新的命令发出前,所有人都不能对外界谈论蓝军。里贝里违反了这条约定,他接受了《Téléfoot》的采访。当埃弗拉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简直气疯了。两人之间发生了激烈的争论,“你只想到自己出风头!”埃弗拉向对方大喊大叫。

  6月20日 16时

  里贝里威胁古尔库夫

  大巴上,球员们都没有下车。但是包括洛里斯、萨尼亚和古尔库夫在内的一些年轻球员其实不想参与这次事件,他们很想训练。

  三个主谋——加拉、埃弗拉和里贝里看出了他们的想法,里贝里于是上前恶狠狠地一把把古尔库夫拖到了车门边,“去啊,约安,下车啊,你会成为唯一一个出现在训练场上的人,所有人都会看到你,你马上就能成为媒体的明星了!”老实巴交的古尔库夫没有争辩,而其他队友看不过去了,纷纷上来和里贝里争论,情况一度失控,大巴里差点爆发一场群架。

  罢训的球员们想回酒店,但没有和蓝军的安全官员取得联系,司机不敢开车。一个小时后,球员回到酒店房间,电话开始响个不停,他们的黑莓手机上涌进无数短消息,家人朋友们无不向他们要求证实。于是球员们知道这次事情真的闹大了,几个年轻球员去了多梅内克房间请求他原谅,很多人一整夜没敢接电话,因为被告知电话有被法国足协监听的危险!

  6月20日 晚饭后

  开始表决是否道歉

  球员们在会议室又召开了一次会议,这一次是对向公众道歉进行举手表决。大家已经知道因为自己的罢训行为所造成的恶劣后果,多数人举手赞成向全国人民进行公开道歉。埃弗拉在会上对自己的错误捶胸顿足地表示悔过,不过他必须先征得多梅内克的同意,让主帅在新闻发布会上表达他们的歉意。但是主帅拒绝了。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