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洪都拉斯 > 西班牙VS洪都拉斯动态

“非典型方式”击败洪都拉斯 博斯克442翻版451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5日07:44

  输给瑞士,以“非典型方式”击败洪都拉斯,博斯克发现自己突然仿佛站到了整个世界的对立面,执教环境之恶劣还甚于去年夏天联合会杯不敌美国时,人们对博斯克的批评主要集中在两个方面:第一,球队进攻效率太低。第二,他的西班牙背离了传统,他的改革做得过头了。

  有传言称博斯克对外界,尤其是前任国家队主帅阿拉贡内斯的批评十分愤怒,在训练基地内暴跳如雷。“这是彻头彻尾的谎言,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做,但的确有那么一些人在传播谣言。”博斯克对此类说法的出现表示不解,“我要说的是,我现在非常平静放松,我的精神状态比之前任何时候都要更好。我不关心人们说了什么,我只关心我们的球队与足球。”

  不过这并不代表博斯克不会变通。尽管赢下了对洪都拉斯的比赛,但博斯克在比赛中抛弃了中场短传渗透这一斗牛士军团赢得欧锦赛的法宝,改而走上大打边路进攻,强调边路胜于中路的道路,这几乎是遭致了整个西班牙足球界的反对。尽管主教练在赛后嘴硬,但对智利,随着伊涅斯塔的复出,他很可能还是会放弃442阵型,重新回到451的老路上。

  只要身体情况允许,伊涅斯塔就肯定会首发出场,锋线上连续两场比赛状态不佳的托雷斯将坐上板凳。而在中场,是重新起用席尔瓦,还是继续使用纳瓦斯让博斯克有些犹豫,前者更加适应451战术体系,而后者状态更好,在对洪都拉斯比赛贡献了一次漂亮助攻,对他们的选择也将直接反映博斯克究竟是听从建议完全走回老路,还是保留一点自己的看法,打造一个“博斯克式”451。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