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加纳VS德国 > 加纳VS德国评论

重庆日报:少年“战车”的烦恼

来源:重庆日报
2010年06月25日07:39

  此番出征南非,德国队平均年龄为25.3岁,是它参加世界杯以来最年轻的一届。赛前,人们把年轻的德国队看成是临时拼装起来的“山寨”车。有人幻想:在首场比赛中,它就会阴沟翻船,理由是:锋线进攻乏力。

  然而,德国队首战就以4∶0战胜了澳大利亚队,少年“德国战车”依旧不可阻挡。也许缺少了巴拉克的德国队,打击的套路更多,手脚也放得更开了,但却不够成熟和稳定。不过有一点是值得学习的,那就是“德国战车”坚强的意志和团队作战的执行力,以及永不言败的精神。

  在“后巴拉克时代”,波多尔斯基、克洛泽、穆勒、卡考等人,毫无疑问都可以担当起德国队进攻的重任。24日凌晨德国VS加纳,不就是由21岁的中场球员厄齐尔打进制胜一球的吗?“德国战车”正按部就班地向着既定目标挺进。当然,它首先得过英格兰这一关:少年“德国战车”最近比较烦!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