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动态

淘汰赛首轮冰火两重天 德英阿大混战令球迷叹惋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25日07:28

  相比乌拉圭VS韩国、美国VS加纳,1/8决赛英格兰VS德国、阿根廷VS墨西哥这两场比赛,从竞技角度看,绝对极具欣赏价值,但从球迷感情的角度出发,又很残酷——两场比赛之后,这4支强队就必须倒下两支。更不幸的是,接下来的1/4决赛中,这4支球队中幸存的两支,只有一支球队能进入4强……

  英德大战已经注定不能避免,关于这场比赛,有太多的传奇无需言明,不知道这一次,卡佩罗与勒夫谁能笑到最后?除了这场最让人心疼的对决,阿根廷与墨西哥的对决似乎没有吸引太多人的关注。

  对阵确定后,大部分阿根廷球迷和老马一样,已经开始计划1/4决赛了——他们显然不太把墨西哥队放在眼里。但历史证明,墨西哥人并非不堪一击。作为两支美洲强队,阿根廷队与墨西哥队历史上有过很多次交手,在全部的24场

  比赛中,阿根廷队只以8胜11平4负的成绩稍占优势。两支球队在世界杯上只有一次交手,那是在1930年的首届世界杯中,当时阿根廷队曾以6:3大胜。目前虽然梅西已渐入佳境,但谁又能保证阿根廷队一定能轻松晋级?同理,英德大战的结果一样难以预料。

  当然,想要晋级四强,他们都必须先战胜各自的对手,但球迷们完全可以展开无尽的想象——会不会再看一次“英阿大战”呢?谁都知道,这场比赛的影响力绝对将超过英德之争,甚至可能成为本届世界杯最惨烈的比赛。

  如果“不幸”出现德国与墨西哥的对决,收视率和影响力必将下降不少。各种对阵可能都存在,但结果只有一个,这4支强队当中,只有一支球队能昂首挺进4强,这样的结果,让球迷们想一想都会心疼。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