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球星 > 英雄谱之NO.14-范佩西 博格坎普二世

南非英雄谱NO.14:范佩西演绎超级荷兰“范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喜羊羊
2010年06月25日07:14

  评审席:博格坎普快坐飞机看范佩西

  范佩西父母都是艺术家,自小就从双亲那继承了艺术细胞,只不过用到了足球场上,难怪他踢球总是轻灵飘逸。即使是在崇尚唯美足球的温格麾下,范佩西的脚下技术也是顶尖水平。

  范佩西踢球如跳芭蕾,但也有自己的短板,那就是速度有余,强壮不足,因为身材单薄,经常在比赛中受伤,踢半个赛季,养伤半个赛季,这直接影响到了他的成长。

  本届世界杯之前,他也经过了半年的养伤,才幸运康复,搭上了去南非的专机。也许是因伤久疏战阵,也许因为和队友合练太少,范佩西世界杯前三场比赛运气一般,尽管每场都有进球机会,却很难抓住,若不是最后一战打进一球,那么他的小组赛之旅只能用倒霉来概括。

  范佩西将博格坎普视为自己的偶像,不知道冰王子怎么看“继承人”在南非会战中的表现。对了,博格坎普一定不会到南非现场看世界杯,倒不是说他惧怕噪音喇叭“呜呜组啦”,而是因为恐飞症,即使有可能出现在南非,那也必定是坐豪华邮轮,提前走海路到访。

  范佩西破了进球荒,也让他有了继续演绎优雅刀客的兴趣,在库伊特、亨特拉尔、埃利亚、等肌肉型前锋中,只有他是吃艺术饭的一个,所以荷兰人需要这个不同类型的、博格坎普之后真正的技术型前锋。

  其实,博格坎普到没到现场为小老弟捧场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为了艺术而生的他们,绝不屑于同套路化的庸俗足球为伍,博格坎普曾经这样做了,现在范佩西也在继续做,这种感觉真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