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球星 > 英雄谱之NO.14-范佩西 博格坎普二世

南非英雄谱NO.14:范佩西演绎超级荷兰“范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喜羊羊
2010年06月25日07:14

  兵器谱:脚法出众+射术精良

  导语:范佩西尽管称不上荷兰足球划时代的巨星,但在人才出线断层的荷兰足坛,他算是一个真正通过技术来完成射门和比赛的前锋,而不是站桩前锋,这体现了他的灵气。在范佩西的兵器谱中,他擅长在运动战中独自破门,也能够通过精妙的配合完成射门,同时还有一脚老到的任意球功夫,比上不足,比下可是鹤立鸡群。

  突破犀利传球精到

  范佩西擅长左脚踢球,能够出任前锋或者边前卫,更习惯在左边路活动,个人带球能力超强,传球也很有想象力。这些特点,跟博格坎普较为神似。不过,尽管足球艺术细胞还比不上偶像,但范佩西的带球和传球速率却更快,只是稳定性稍差。

  射门方式不拘一格

  范佩西和一般前锋不一样的地方,就是他的射门方式更为多样,有头球,有远射,有突破后的一剑封喉,更为擅长小角度射门,而这对于其他前锋来说是门难以掌握的“手艺”,范佩西却将其玩得炉火纯青。

  任意球也是其绝活

  在天才球员云集的阿森纳,范佩西还是任意球好手。当场上被对手看牢,无法在运动战中进球,范佩西能够通过任意球创造进球,或者直接攻门,或者给队友吊球。除了定位球,范佩西还是阿森纳的角球主罚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