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喀麦隆VS荷兰 > 喀麦隆VS荷兰动态

马尔维克不满领先后松懈 批评队员“险些输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5日06:18
  中新网6月25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已经提前出线的荷兰队2-1击败喀麦隆。不过赛后主教练马尔维克批评了他的队员们。

  比赛开始后的局面比较平淡,但范佩西第36分钟的进球打破了场上僵局。不过下半场喀麦隆的攻势有所复苏,并在第65分钟由埃托奥打进一粒点球。好在随后荷兰队成功掌握了局势,亨特拉尔第83分钟的补射空门得分,才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赛后,荷兰队主教练马尔维克显得对本场比赛很不满意。他表示,荷兰队下半场的表现不好,虽然进球让球队重回正轨,但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信号。

  “小组赛三战三胜本身很值得自豪,但对这场比赛我不是百分百的满意,”马尔维克说,“上半场打得不错,但下半场开局阶段表现得很平庸。我们的表现让对手感觉到他们能有所斩获。”

  “好在扳平比分之后,我们又重新踢出了自己的足球。但我们今天很可能输掉比赛,这是前两场比赛没有过的感觉,”马尔维克说,“喀麦隆打进点球让我们清醒过来。现在这个时候,疏忽的代价可不是我们承受得起的,今天是下场比赛的一个教训。”

  ?Ёū??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