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喀麦隆VS荷兰 > 喀麦隆VS荷兰动态

荷兰2-1喀麦隆 范马尔维克:愿下场罗本踢更久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5日05:52

  新华社开普敦6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 潘毅)荷兰队主教练范马尔维克在球队2:1击败喀麦隆队之后表示,他对伤愈后在下半场替补出场的罗本感到十分满意,希望“小飞侠”能够在下场比赛中踢更长时间。

  罗本在世界杯开赛前荷兰队与匈牙利队的比赛中受伤,但荷兰队依然将他列入了23人名单,在前两场比赛中他都是看客,而今天的比赛,在喀麦隆队扳平比分、荷兰队形势不妙的情况下,罗本在第73分钟出场,并迅速用他标志性的过人和射门击中立柱,帮助亨特拉尔补射空门攻入制胜球。

  范马尔维克说:“你们可以看到他(罗本)对我们有多重要,今天我想让他踢15到20分钟,希望下场对斯洛伐克的比赛他能踢得更长,但我无法确认他是否会出现在对斯洛伐克的首发阵容中。”

  范马尔维克表示,由于队员们在比赛中怕吃黄牌,因此在某些时段显得缩手缩脚,影响了表现,球队在上半场和下半场的开始阶段表现都不好,上半场他还能很放松地坐在教练席上,但下半场一度他认为球队会输掉比赛。范马尔维克说:“我们今天踢得不如前两场比赛,队员们必须要从中吸取教训,以后的比赛可不能这样踢。”

  谈到淘汰赛的对手斯洛伐克队时,范马尔维克保持了足够的警惕,他说:“我们没有任何理由低估斯洛伐克队,他们能够战胜意大利队,足以说明其实力。”

  荷兰队右前卫库伊特在赛后表示,荷兰队的状态越来越好,但是他们要吸取以往后劲不足的教训,比如在2008年欧锦赛上,他们在小组赛连续击败意大利、法国和罗马尼亚队,却在淘汰赛中上来就输给俄罗斯队,他们不能让历史重演。(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