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Lady Gaga独爱瓦瓦祖拉 想只穿内衣去看世界杯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6月25日05:33

  想只穿文胸去世界杯

  世界杯怎么能少了顶级潮人Lady gaga!如果造型千变万化的她也在看世界杯,你会不会感觉足球也潮了起来?虽然不是狂热的足球迷,但Lady gaga最近真的在看世界杯。近日,在接受英国BBC的采访时,她说自己在家里看了好几场球,Lady gaga还对南非的瓦瓦祖拉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她说自己很想去南非一边吹瓦瓦祖拉、一边看球——您可以看一下本月20日她看一场棒球赛时的造型,如果她穿成这样去南非,球场保安会让她进场吗?

  下张专辑引入瓦瓦祖拉

  世界杯开幕后,南非著名的喇叭瓦瓦祖拉一直遭受抨击,因为它分贝太高,是一种很可怕的噪声。但Lady gaga特立独行,极力捍卫瓦瓦祖拉,“有人说,瓦瓦祖拉的分贝和潜入深水时耳膜承受的压力差不多;也有人说,瓦瓦祖拉就像神风攻击机(二战时日本的自杀飞机)刺耳的尖叫,但我不得不说,我爱死瓦瓦祖拉了!”

  Lady gaga爱死瓦瓦祖拉的原因也很特别,“谁有权利说瓦瓦祖拉是在侮辱我们的耳朵?每个人都有权发出可怕的声音,只不过我运气比较好,是在iTunes(美国音乐频道)发出可怕的声音罢了!”

  Lady gaga说自己已经计划在下一张专辑里使用瓦瓦祖拉,只不过不是作为乐器来使用,而是把它弄成一个很潮的帽子,戴在自己的头上。

  穿了套内衣就去看棒球赛

  采访的最后,Lady gaga说自己很想去南非看球,但世界杯真的吃得消这种顶级潮人的冲击吗?

  本月20日,Lady gaga去看了场纽约洋基队的棒球赛,Lady gaga还特地穿了件洋基队的球衣,只不过穿法实在太震撼了——球衣的扣子完全没扣,里面的黑色文胸暴露无遗!下半身套了双丝袜,看上去就像只穿了条黑色内裤!

  穿成这样还不过瘾,开场奏国歌时,Lady gaga还特地把一只手按在文胸上,貌似庄严地聆听国歌。事情还没完,最后看到一个摄影师没完没了地拍自己,Lady gaga顺手就给了他一个中指。

  如此生猛的做法,让见惯了大场面的美国人也有点吃不消,赛后,纽约媒体报道说Lady gaga后来被赶出了球场,但纽约洋基队的总经理卡什曼否认了这个报道,但他也有点无奈,“我们欢迎名人来看我们的比赛。穿成这样不是Lady gaga的错,只不过她进包厢看球或许对大家都好。”唐延松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